噩耗!34岁前非洲国脚比赛中心脏病突发猝死

2016年09月13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尔梅近照德尔梅近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足球场上传来一则噩耗——在上周末的一场法国杯第3轮比赛中,34岁的前布基纳法索国脚本-伊德里萨-德尔梅(Ben Idrissa Dermé)下半场比赛伊始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去世。这是继维维安-福、普埃尔塔之后球场上的又一则猝死事件。

  当时,主裁判刚鸣响下半时的开场哨没多久,这位34岁的中后卫骤然倒地、人事不省,急救人员尽管第一时间赶到了球场上对其施行救治,不过仍然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德尔梅当时正代表法国第6级别联赛业余球队比朱利亚(AJ Biguglia)出战,这支球队坐落于科西嘉岛上,德尔梅此前也曾在科西嘉岛的著名球队巴斯蒂亚的卫星梯队下效力,因此巴斯蒂亚的官方推特也在第一时间向这位非洲球员致哀。2006-10年,德尔梅曾有过3次布基纳法索国家队的出场经历。

  我们希望他能够得到安息。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法国杯心脏病猝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