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客战辽足海报:诸神归位!球队齐整盼延续状态

2016年09月13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客战辽足主题海报国安客战辽足主题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周三)19:35,中超联赛将进行一轮补赛,北京国安赴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就在今日,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诸神归位》的主题海报。

  本轮国安发布的海报中,张呈栋、张稀哲、伊尔马兹、于大宝和奥古斯托五员大将成为主角。此役客场挑战辽足,国安阵中可谓人员齐整。因此,国安将本轮的海报主题命为《诸神归位》,俱乐部在微博中也表示到:“经过一个间歇期的调整后在上一场比赛中,国安又让我们看到了曾经熟悉的国安。伊尔马兹找回了自信,奥古斯托、张稀哲、于大宝、杨智、克里梅茨、谢尔盖耶夫 也从各自的国家队回归,张呈栋伤愈复出,现在的国安人员齐整,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难度不小,希望球队延续上一场的打法和精神面貌凯旋!”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国安在主场0-0战平了辽足。目前国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辽足同积29分,分列中超积分榜第10和11位。周三晚双方第二回合较量,国安与辽足两队将会奉献出怎样的精彩比赛,我们共同期待。(新体)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张呈栋张稀哲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