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冠初旅晚节不保 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么出局

2016年09月13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无奈上港无奈

  新浪体育讯  0-5不敌全北现代,埃里克森的上海上港可能怎么也不会想到,会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亚冠联赛。纵观本赛季上港在亚冠的征程,可以说在本场比赛之前,是基本能令人满意的,但最后这个0-5,确实无法让他们的亚冠旅途画上圆满句号。

  作为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新军,上港在小组赛的表现让人满意。当时他们低开高走,虽然首战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但接下来上港迎来一波4连胜,主场战胜水原三星,主客双杀大阪钢巴,3-1复仇墨尔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

  淘汰赛中,上港的对手是东京FC。首回合,上港1-2落败,次回合90分钟内双方都是0-0战平,眼看着上港即将被淘汰出亚冠之时,武磊站了出来,当时埃尔克森发力怒射被扑出,武磊抢前补射球进,上港进军8强。

  在1/4决赛两回合比赛中,上港遭遇了人员问题。孔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三位重磅外援没有一场能凑齐。首回合,胡尔克和孔卡缺阵,埃神独撑大局,主场0-0对全北战平。客场比赛,孔卡因伤无缘,埃尔克森累计黄牌停赛,前场只有胡尔克一名外援登场。上半场比赛上港顶住攻势,但是下半场开始崩盘,先是6分钟丢两球,最后80分钟又丢3球,最终0-5落败。

  最后的崩盘让上港看起来有些晚节不保,比赛中也确实暴露了经验不足,心态不稳等问题。赛后,埃里克森在发布会表示,希望上港明年还能参加亚冠,如果真能如愿,相信上港也能吸取今年的教训,争取走的更远。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亚冠全北现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