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功臣称一直研究上港后防 这样才取得了大胜

2016年09月13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昂纳多进球莱昂纳多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18点,2016年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全北现代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全北现代主场5比0战胜上海上港,进入亚冠四强。莱昂纳多和李同国一起上演梅开二度。比赛结束之后,莱昂纳多获评本场最佳队员。

  对于今天的一场大胜,莱昂纳多透露了破门原因:“作为球员昨天自己在房间里,一直分析研究上海上港的后防,通过这样的研究,今天获得了这么好的成绩,非常高兴这么多观众的见证下,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每场比赛当成决赛来打,把亚冠和K联赛都打好,明天对手出来之后,我还会准备接下去亚冠比赛的准备,希望全北现代能取得亚冠联赛的冠军。”

  明天山东鲁能与首尔的比赛之后将决定全北现代在半决赛的对手,全北希望遇到哪支球队,希望遇到首尔FC吗?对此,莱昂纳多表示:“不管哪一个队见面,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到亚冠冠军,我们为了冠军会好好准备,我们一定要打到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曲小尤 发自韩国)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全北现代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