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4300万双星首演不及格!尴尬数据+全场隐身

2016年09月11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莱森的首秀有些苦涩西莱森的首秀有些苦涩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夏天,巴萨豪掷1.2亿欧元进行引援,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周,巴萨先是用1300万欧元签下西莱森,随后又花费30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买来帕科。本场面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两人都迎来了加盟巴萨的处子秀,而且都是首发登场,但是从这场比赛来看,两人的表现都不能算及格。[大数据预测今日西甲][享五折充值优惠]

帕科全场只有寥寥几脚传球帕科全场只有寥寥几脚传球

  虽然在上周四才正式在诺坎普亮相,但是恩里克还是将帕科安排在了球队首发中锋的位置上,他也同内马尔、阿尔达-图兰一起,组成了巴萨本场比赛的锋线三叉戟。但是相比于锋线上的两位搭档,本场比赛帕科近乎隐身,在球场上很难看到他的身影。在场上66分钟的时间里,帕科只完成了12脚传球,射门也只有1次。

帕科迷失帕科迷失

  本场比赛帕科几乎迷失了自己,刚刚加入球队的他显然还没有和队友形成默契,在跑位和传接球方面,帕科还没有适应巴萨的节奏,但是在梅西苏亚雷斯刚刚结束国家队比赛需要休息的情况下,帕科也几乎成了恩里克在这个位置上唯一的选择。但是不得不说,中锋和球队整体不合拍,这导致了巴萨在上半场空有控球权,却很难穿破阿拉维斯队的防线,取得进球。

  赛后《每日体育报》认为帕科本场比赛的表现确实很难让人满意,没能融入球队,同队友配合生疏,但是同时也表示,这只是帕科为巴萨出战的第一场比赛,球迷们需要给他更多的耐心。

阿拉维斯4脚射正就打进2球阿拉维斯4脚射正就打进2球

  巴萨本场比赛派上的另一名新援西莱森发挥也很难让球迷感到满意。由于特尔施特根的受伤,这位荷兰门将得以首次身披巴萨球衣站到比赛场上。但是这场比赛对于西莱森来说,却像是一场噩梦,尽管两粒丢球主要责任并不在他,但是首秀便被对手打进两球,这对西莱森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本场比赛,阿拉维斯只有5脚射门,4次射正球门,就打进了两球,对西莱森来说,这样的数据未免有些尴尬。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西莱森打出了5分,在他们看来,荷兰门将的首秀并不能算及格,“这算不上是一个让人满意的亮相”。《马卡报》在赛后也表示,这场比赛对于西莱森来说,就像是一场“噩梦”,当然,这两粒丢球巴萨表现糟糕的后卫线要负主要责任。要想赢得巴萨球迷的信任,西莱森还需要继续努力。

  但是本场表现的不尽如人意对两位新援来说并不算世界末日,因为这只是他们加盟巴萨后的第一场比赛,在度过磨合期之后,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去向巴萨球迷证明自己。(Marco)

文章关键词:双星恩里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