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炮轰曼联切尔西:废了法尔考 对他根本没耐心

2016年09月14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经历了英超的失败之后 法尔考回到了法甲效力经历了英超的失败之后 法尔考回到了法甲效力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两个赛季在英超的碌碌无为,租借到曼联与切尔西全部都遭受了失败,现年30岁的法尔考如今可以说是从天堂掉到了地狱。好在如今重回法甲联赛的“老虎”渐渐在找回昔日的感觉,上周末摩纳哥对阵里尔比赛,法尔考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时隔748天之后重新回到了法甲赛场上征战。

  谈到过去两个赛季的不如意,摩纳哥俱乐部的副主席瓦蒂姆-瓦西里耶夫炮轰了切尔西与曼联两家英超豪门“误人子弟”。“无论是切尔西还是曼联,都没能够让他发挥出真正的能量,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家俱乐部就没有耐心来好好的帮助他,或许他们根本就没打算让法尔考重现辉煌。但是我可以毫不犹豫的笃定,这个赛季法尔考一定会重现昔日的火爆状态。”

  “他还是以前的那个法尔考,我们看看他在季前热身赛上的表现就知道了。他进了很多很多的球,他只要在场上就充满着动力,我相信这个赛季会是属于他的一个赛季。你必须要给给他耐心和时间,但有时候在豪门俱乐部很难会有这样的耐心,当你签了一名刚刚从重伤中恢复过来的球员之后,你就必须得给他出场的机会慢慢的寻找感觉,然后他才会从阴影中走出来。”

  “但是无论是曼联和切尔西都没有这样做,他们根本就不想这样做。”

  (Alduin)

文章关键词:法尔考曼联切尔西摩纳哥法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