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才少女转入职业网坛 宣布签约IMG经纪公司

2016年09月15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才少女贝利斯天才少女贝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美国天才少女贝利斯两年前在法拉盛一战成名,15岁的她在首轮战胜1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成为近20年来闯入美网第二轮最年轻的球员。今年她再次取得了突破,战胜同胞前辈罗杰斯闯入第三轮。

  在闯入第三后,她曾表示自己目前不愿进入职业网坛,将放弃14万美元继续代表斯坦福大学比赛。

  然而两周过后,事情出现了转折。贝利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公布自己将开始征战职业赛场。她写道:“我非常激动的向大家公布,我已经转入了职业网坛,并且已与IMG经纪公司签约。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柒晴)

文章关键词:贝利斯职业IM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