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球员要自信但不能骄傲 恒大有实力拿双冠

2016年09月16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主帅崔龙洙苏宁主帅崔龙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今天苏宁全队抵达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苏宁主教练崔龙洙介绍球队备战情况:“球队在一个赛季中其实是状态起伏的,我们球队现在状态非常好,但是我对队员们说你们可以自信但是绝对不能骄傲。我们一旦大意,对方球队是有实力可以战胜我们的,所以我们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明天比赛还是要在主场打出一贯的风格,给球迷奉献一场内容和结果都非常让人满意的比赛。”

  对于如何看待与恒大在足协杯和联赛可能的双线交锋这个话题,崔龙洙低调回答:“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是位名帅,恒大想拿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两冠是有实力的,足球这东西结果很难预测,我想对我们球员说,尽最大努力把每一场比赛踢好,每场比赛拿出120%的状态,相信会有好的结果。”(小虎)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江苏苏宁天津泰达足协杯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