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赠机江苏苏宁 助其打造黑金传奇

2016年09月14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努比亚赠机江苏苏宁努比亚赠机江苏苏宁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努比亚在南京奥体中心召开“突破边界 冠军表现”主题赠机仪式。在本次仪式上,努比亚为其赞助的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中每位球员都送出了Z11 C罗典藏限量版手机新品。

  努比亚是当下手机圈与足球运动联系最紧密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2016年2月,努比亚宣布斥资1.5亿元成为2016年苏宁足球俱乐部中超赛场上的主赞助商;2016年5月,努比亚正式向外界宣布签约著名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作为努比亚品牌形象代言人。

  事实证明,努比亚的助力在足球赛场上卓见成效。如在欧洲杯赛场上,由C罗所带领的葡萄牙队以黑马之姿成功捧起德劳内杯。现在,努比亚所赞助的江苏苏宁队在中超赛场上也有出色表现。尤其在中超近期的比赛之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4场比赛全部获胜,尤其在最近一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更是打入了6球,攻击力惊人。在经过24轮比赛后,目前江苏苏宁队以47分的成绩位居中超积分榜第二,只有苏宁对恒大保持着夺冠威胁。

  此时此刻,努比亚为苏宁将士送上了Z11 C罗典藏限量版这款具有珍藏意义的手机,更是一种极好的鼓励。努比亚Z11 C罗典藏限量版是一款突破边界的新品,每个手机都有其独立编号,硬件配置是旗舰级;全新黑金配色与无边框工艺的组合,个性十足;续航十项全能优化,让用户告别一天一充;NeoVision6.1微距相机的加持,为我们打开了全新的视界;全新提出NeoSafe 2.0安全理念、其中伪基站识别技术、指纹识别技术等的加持,让我们的信息安全得到最全面保障。

  最为重要的是,努比亚Z11 C罗典藏限量版是一款凝聚C罗王者之气的产品,努比亚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将这份王者之气传递到江苏苏宁队的身上,助其化身中超赛场上的一支劲旅,延续足坛巨星C罗的突破精神,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黑金传奇。

  在赠机仪式上,苏宁全队集体出席,主教练崔龙洙也专门携带队中三大外援以及吴曦、顾超、吉翔、刘建业四名本土球员代表全队登台接受了赠机。苏宁将士也表示,会全力打好本赛季最后的比赛,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球迷与赞助商。

文章关键词:黑金C罗中超崔龙洙顾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