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日本铁杆球迷赴渝助威 直言中超实力不弱

2016年09月14日08:34    重庆晨报 收藏本文
日本球迷与张外龙交谈日本球迷与张外龙交谈

  “今天训练场来了一个日本球迷,不知道是谁的粉丝。”昨日下午,力帆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在议论一位疯狂的日本粉丝。

  记者在洋河基地训练场看到,一位背着背包、穿着黑色T恤黑色长裤的球迷,正在等着观看球队的训练。记者和他聊天得知,他原来是力帆主教练张外龙的铁杆粉丝。

  这位日本球迷叫户崎浩基,出生于日本兵库县姬路市,在大阪工作。他是来看主帅张外龙的,“我这次来重庆两周,是过来学汉语的,知道张外龙在力帆当主教练, 所以特地来俱乐部看看他。我还认识队里的郑又荣,他以前也在日本踢球。”他一边说,一边从背包里拿出一件球衣,“张外龙以前在日本当过教练,这是他执教过 的球队札幌冈萨多的球衣,不过今年这支球队改名字了。张外龙是个很好的人,在日本执教有很长一段时间,有很多粉丝,我是其中之一。”

  记者发现,户崎浩基还购买了几件力帆球衣,准备带回家。

  户崎浩基拿出一张上周五力帆主场对阵延边的比赛门票,“我去现场看了力帆队的比赛,比赛气氛很好,现场的重庆球迷非常热情。”户崎浩基还是大阪钢巴的球迷,他对中国足球比较关注,认为中超球队实力不弱。

  见到日本球迷专程来看望自己,张外龙脸上写满惊讶和笑意,尤其看到户崎浩基带着自己执教过的球队的球衣,张外龙有些感动。两人用日语在场边聊了一会儿,张外龙答应训练结束后为他签名合影。

  之前,也有青岛球迷为了张外龙远赴重庆看球,可见龙哥深受球迷喜爱。

文章关键词:中超日本张外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