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扎母亲要求彻查大威服药 若属实女儿可获奖牌

2016年09月16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尔扎和母亲米尔扎和母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得知了大小威服药事件之后,米尔扎的妈妈要求全印度网球协会(AITA)调查此事,如果情况属实,大威和拉姆混双银牌的成绩被取消,米尔扎和波帕纳应该拿到这枚银牌。

  一个名叫Fancy Bears的俄罗斯黑客组织成功入侵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数据库,将包括威廉姆斯姐妹、体操名将拜尔斯在内的部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美国女运动员的保密医疗数据在网上公开。

  得知了大小威在里约奥运会服药事件之后,米尔扎的妈妈要求印度网协(AITA)的主席Anil Khanna调查此事。米尔扎的妈妈告诉AITA的领导说,如果威廉姆斯姐妹真的服用了禁药,那她们的比赛成绩就应该取消。大威和拉姆组合在混双半决赛中战胜了米尔扎和波帕纳,那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不能算数。如果这样的话,印度组合应该自动获得一枚银牌。不过印度网协最终没有听米尔扎妈妈的话,也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米尔扎大威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