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喜来得猝不及防! 骑士为前主帅订冠军戒

2016年09月16日0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幸运的布拉特幸运的布拉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将会从昔日老东家那里获得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枚总冠军戒指。

  今年1月,大卫-布拉特突然遭到骑士队的解雇。如今,布拉特已经重返欧洲执教,并担任一支土耳其球队的主帅。

  据《阿克伦灯塔报》得到的多个消息源,虽然布拉特在上赛季中期就已经离开了骑士队,但是骑士队已经为布拉特预订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2014年夏天,大卫-布拉特正式成为骑士队的主帅。执教骑士队的一个半赛季,布拉特率队取得83胜40负。去年,布拉特带领骑士队打进总决赛,但是最终以2-4负于勇士队。

  上赛季,在带领骑士队打出30胜11负的战绩之后,布拉特遭到解雇,泰伦-卢随后接手骑士队主帅的职位,并带领骑士队夺得总冠军。

  骑士队的球员和教练将在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10月26日)开始之前接受总冠军戒指。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总冠军布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