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啦!皇马3000万投资值了 巴萨媒体都为他喝彩

2016年09月15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庆祝进球莫拉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皇马主场2比1战胜葡萄牙体育,此役皇马赢得十分惊险,对方塞萨尔先进球打破僵局,C罗第90分钟扳平比分,而比赛第94分钟,由莫拉塔为皇马完成逆转。赛后莫拉塔也成为皇马获胜的英雄。【小炮中尤文4.4平赔!胜67%网友!】【预测欧罗巴还抢金卡

  本赛季初期,莫拉塔的表现一度达不到期待,皇马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了他,他也是伯纳乌今夏唯一投入金钱的球员,然而前面一段时间,莫拉塔未能抓住本泽马缺阵的机会证明自己。

  对葡萄牙体育之前,皇马本赛季总共打入了13球,其中对塞维利亚3球,对皇家社会3球,对塞尔塔2球,对奥萨苏纳5球,而这13球中,莫拉塔只取得了其中一球,而且那个对塞尔塔的进球还有捡现成的嫌疑。此前的每场比赛,莫拉塔都是首发上场。

  虽然夏季的时候很多人都在猜测,皇马在回购莫拉塔之后很可能马上又会把他送走,但齐达内却依然给莫拉塔信心。不过对莫拉塔不利的是,本泽马已经回归,对葡萄牙体育的比赛,莫拉塔没有首发,而是坐在了替补席上,比赛第67分钟,他才上场换下本泽马。第94分钟,J罗左路传中,莫拉塔12码处强力冲顶入网,2-1,皇马获得新赛季欧冠首场胜利。

莫拉塔绝杀莫拉塔绝杀

  27场欧冠比赛,莫拉塔已经取得了10个进球。从2014-15赛季起,莫拉塔在欧冠中已取得8个进球,比其他西班牙球员中同期欧冠进球最多的,进球还多一倍。

  莫拉塔的决定性表现甚至赢得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喝彩,《每日体育报》就给了莫拉塔8分,称赞他给球队带来胜利,“比赛第94分钟,他用一个精彩绝伦的头球为球队带来胜利,对这样的球员我们还能多说什么呢?”

  赛后莫拉塔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开局不好,但皇马就是皇马,我带着满意的心情回家。在这里我们一直相信球队能逆转。皇马证明了:在裁判吹响终场哨音之前,什么都未决定。我知道哈梅斯会把球传到那里,我用尽了自己的全部力量。”

  莫拉塔还指出:“足球有时候是不公平的。我不知道这个结果公不公平,但我们必须赢球,而且也做到了。我们必须要成为小组第一。”对于自己的进球,莫拉塔表示:“我的梦想是在伯纳乌取得成功,我希望能用进球帮助球队夺冠。”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莫拉塔第一次踢替补,但却拯救了球队。这也让人明白了,为什么西蒙尼、孔蒂这样的教练都想挖他。莫拉塔选择了留在皇马,之前他曾离开皇马,让自己长大成人,成为球星,然后回归。他一上场就给球队带来了变化,最后用一个金子般的头球为皇马完成逆转。可以说,皇马3000万欧元的投资,瞬间就值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莫拉塔本泽马欧冠C罗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