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阵中打不垮的小强 板凳坐穿他也咬牙不认输

2016年09月15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贡献了精彩的助攻J罗贡献了精彩的助攻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2比1逆转葡萄牙体育后,西班牙《马卡报》评论说,两位替补J罗跟莫拉塔,用一个帮助皇马实现逆转的进球,充分证明了自己,让皇马的传奇继续。在足球比赛中是会出现这样的事情,那就是两位拥有主力实力的替补,拯救一个夜晚。

  J罗在皇马影响力的下降依然是哥伦比亚举国讨论的话题,对皇马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只要哥伦比亚球星在齐达内的首发阵容中无位置,那么这个问题会一直延续下去。齐达内在公开场合一直都在称赞J罗,但他对J罗的这种所谓信心并未在排兵布阵上体现出来。迄今他在3场西甲联赛中只登场过34分钟,贡献了一次助攻。

  事实上,自从齐达内担任皇马一队主帅后,J罗的市场价值已明显下降了,9个月的时间里,他的身价就下降了12.5%。据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1月份,在贝尼特斯刚刚被解雇时,J罗的身价还有8000万欧元,现在,在被齐达内弃用了半个多赛季后,J罗的身价下降到了7000万欧元。

  在贝尼特斯执教的18场比赛中,除了最后一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J罗在其它能上的比赛中都上场了。但在齐达内手下,他的上场时间大大减少。本赛季J罗在竞争中依然处于劣势,他未能成为齐达内主力阵容中的一员,很多时候,在替补席上,阿森西奥、卢卡斯-巴斯克斯、伊斯科甚至科瓦契奇的上场秩序都优于他。

  不过一旦有机会,J罗往往都能给出优异表现。对葡萄牙体育,J罗第77分钟才上场换下克罗斯,上场时间十分有限。但一旦上场,J罗还是很努力,他在场上与对手拼争,积极参与比赛,在关键的时刻,他没有被压力压倒,短短时间内他创造3次机会,包括比赛最后时刻,他助攻莫拉塔打入制胜进球。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J罗与莫拉塔联手上演绝杀逆转,当时J罗左路传中,莫拉塔12码处强力冲顶入网,2-1。

  数据统计显示,从2014-15赛季到现在,J罗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皇马送出了29次助攻,他只比送出36次助攻的C罗少。代表皇马参加了82场比赛,J罗直接参与了其中的54球,包括25个进球,29次助攻。

  赛后莫拉塔称赞了J罗:“我知道哈梅斯会把球传到那里,我用尽了自己的全部力量。”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给了J罗7分,给他的标签是“助攻手”,评语表 示:“这位哥伦比亚球员在伯纳乌是一位很具争议的球员,然而这样一场险中求胜的比赛中,是他送出传中让莫拉塔取得进球,也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莫拉塔阿森西奥贝尼特斯哥伦比亚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