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争议新援不满穆帅排兵 想挤掉鲁尼踢10号位

2016年09月14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姆希塔良能挤掉鲁尼吗?姆希塔良能挤掉鲁尼吗?

  新浪体育讯  在曼彻斯特德比中,穆里尼奥令人意外的使用林加德和姆希塔良首发,在上半场险遭曼城打穿,也正是因此,半场穆帅把他们二人悉数换下。不过据《太阳报》称,姆希塔良自己对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有不同的看法。

  在曼联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姆希塔良在右边路的表现难称令人满意,多次丢球,在面对科拉罗夫的防守时也没能占到任何的便宜。这让他在赛后成为了众矢之的。穆帅也暗示会将他撤出首发阵容。

  但《太阳报》披露,姆希塔良自己并不喜欢这个在前锋身后的右前卫位置。上个赛季,当选德甲MVP的姆希塔良在多特蒙德身披10号,他打入了11球并送出15次助攻,大部分是在他喜爱的10号位上。不过如果姆希塔良想要在曼联踢10号位,就意味着曼联队长鲁尼很可能要坐上板凳席。

  不过,穆里尼奥则告诉姆希塔良:“表现是我唯一决定上场排兵的因素。”在即将开打的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中,姆希塔良很可能无法进入到首发中。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姆希塔良鲁尼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