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MSN恐怖数据!全欧洲拉响警报:魔鬼回来了

2016年09月14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SN嗜血归来MSN嗜血归来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欧冠赛场7-0横扫凯尔特人,梅西3球1助、苏亚雷斯2球1助、内马尔1球4助……这样的数据足以令任何球队感到胆寒。当MSN找到感觉,那巴萨的足球就会非常顺畅地流动,进球如大珠小珠落玉盘,最终完成一场7比0的狂胜。

魔鬼归来魔鬼归来

  梅西闲庭信步般地完成帽子戏法,内马尔利用任意球破门,另外还送出4次助攻,伊涅斯塔也有进球,而苏亚雷斯则上演梅开二度锦上添花。凯尔特人完全成为了巴萨手中的玩具。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萨MSN组合114天以来第一次以首发身份聚首,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上一次一起首发还是在今年的5月22日,当时巴萨在国王杯决赛中战胜塞维利亚夺冠。之后,国家队的比赛、夏季的假期以及伤病让MSN很难组合,而对巴萨来说,MSN是不可或缺的,巴萨2014-15赛季成为三冠王、2015-16赛季拿到4个冠军奖杯,都离不开MSN的贡献。

  过去2个赛季,MSN组合为巴萨贡献了253个进球和129次助攻。其中梅西106场比赛进球99个,助攻56次;苏亚雷斯96场比赛进球84个,助攻46次;内马尔100场比赛进球70个,助攻27次。

3人11脚打门打进6球3人11脚打门打进6球

  MSN再聚首,巴萨也产生了核爆威力。巴萨希望用一场大胜清洗输给阿拉维斯的悲惨形象,而他们也做到了。面对只知道防守的凯尔特人,巴萨毫不怜悯地予以打击。梅西从比赛第一分钟起就举起了指挥棒,皮球是红蓝军团的,比赛刚刚开始梅西就取得了进球,第一次机会,第一个进球。内马尔纵深传球,梅西攻破对方大门。这场比赛的剧情和对阿拉维斯的完全不同。梅西书写剧本,巴萨第27分钟扩大比分,内马尔同梅西连续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梅西停下皮球后近距离捅射入网,2比0。

  第50分钟,内马尔任意球破门,3比0。之后内马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助攻伊涅斯塔得分。第60分钟,梅西反击中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传中,梅西近距离铲射破门,5-0。梅西在欧冠中已经4次上演帽子戏法,他总共打入了86球。第75分钟,内马尔又助攻苏亚雷斯得分。比赛第88分钟,梅西禁区前劲射被德弗里斯扑出,随后角球混战中,内马尔直传,梅西禁区左侧传中,苏亚雷斯近距离捅射破门,7-0。

苏亚雷斯精彩的进球苏亚雷斯精彩的进球

  对巴萨来说,这是完美的盛会,MSN复出,巴萨也上演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欧冠最大胜利。梅西3球,苏亚雷斯2球,内马尔1球,最近3个赛季,三大巨星在欧冠中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0个,而巴萨的欧冠总进球是60个,也就是说,MSN的进球占球队进球的83.3%。

  2014-15赛季,巴萨在欧冠中取得31个进球,其中MSN打入27球,达到87%。2015-16赛季,巴萨欧冠中的进球数是22个,MSN的进球数是17个。这个赛季,巴萨首场比赛就打入7球,MSN打入其中6球。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评论说,巴萨对凯尔特人的大胜,推迟了对球队第四前锋人选的讨论。MSN的嗜血性,不给恩里克任何的让MSN组合成员休息的机会。此役恩里克只换下了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而接下去的比赛,恩里克恐怕也很难让MSN休息,毕竟在经历了输给阿拉维斯的闹剧后,恩里克再不敢开玩笑了。

  (伊万)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