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C罗生涯已破550球大关 库里称KD不抢开火权

2016年09月15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维切维奇生日快乐!萨维切维奇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南斯拉夫足球运动员,AC米兰的重要一员:萨维切维奇(50岁)

欧冠战报:

欧冠-C罗进球 皇马2-1压哨绝杀逆转 多特蒙德6-0 详情>>

欧冠-阿圭罗帽子戏法 曼城4-0力夺新季7连胜 详情>>

欧冠-伊瓜因头球中柱 尤文主场言和塞维利亚 详情>>

欧冠-英超冠军客场3-0 热刺1-2摩纳哥 药厂2-2 详情>>

 

大BUG!C罗生涯已破550球大关 欧冠94球傲视天下 详情>>

说到C罗,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他身上的巨星光芒,而很多时候,他的巨星光环是用一个个的进球打造出来的。这位葡萄牙巨星在不断创造纪录,如今他在葡萄牙体育、曼联、皇马以及葡萄牙国家队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50个,他也成为了足球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

 

窒息!C罗=欧冠第一任意球大师!12球独霸足坛 详情>>

皇马带着轻松的心态,迎接新赛季的首战欧冠比赛。万万没想到,早有准备的葡萄牙体育(里斯本竞技)在伯纳乌给皇马制造了极大的困难。比赛一直踢到89分钟,皇马都是0-1落后,直到C罗的那脚任意球……

 

库里:KD加盟不会减少他人出手 将会有更多机会 详情>>

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近日表示他不认为凯文-杜兰特的加盟会让其他勇士球员的出手次数减少。“我做出一些进阶数据的研究。”库里在近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将会拥有许多出手机会。”

 

美媒评现役10大小前:詹皇榜首 字母哥力压甜瓜 详情>>

美国媒体《Fansided》网站评选出了当今NBA的十大小前锋,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稳居第一,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和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分列第二和第三。

 

瓜帅:目标年年都要进欧冠四强 解释王牌缺阵原因 详情>>

瓜迪奥拉迎来自己执教曼城的首场欧冠比赛,凭借阿圭罗的帽子戏法,曼城4-0轻取德甲劲旅门兴,取得开门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对球队的表现大加赞扬。

 

喝大了?艾弗森将名人堂奖杯落酒店 这确实很AI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上周末,费城76人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但是他却把重要的名人堂奖杯给遗忘在了酒店的房间里。据了解,波士顿某体育电台的一位听众发来一张照片,照片上显示艾弗森的名人堂奖杯被遗忘在了酒店房间的桌子上。

 

球迷建议火箭下赛季摆烂 莫雷回应:除非我下课 详情>>

一位休斯顿火箭队的球迷在推特上建议火箭队在下赛季摆烂并争取到高顺位选秀权。对此,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做出了有趣的回应。“今年请摆烂。相比于季后赛首轮出局,更希望得到一个首轮前五位的选秀权。”一位火箭球迷在推特上写道,而且他还@了莫雷以及前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

 

鹈鹕官方宣布签下全能侧翼 二师弟盼自我救赎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正式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兰斯-斯蒂芬森。上赛季,斯蒂芬森一共为快船和灰熊打了69场比赛,场均得到8.3分、3.2个篮板和1.9次助攻。

 

许家印中秋请恒大吃饭提八字要求 点名表扬郜林 详情>>

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特地在广州恒大酒店设“团圆饭”,宴请广州恒大队全体将士。餐前,他强调八个字“再接再厉、再上台阶”,要求全队今年必须实现中超六连冠。

 

万名球迷赛后为鲁能鼓掌 球队官员:真是站着离开 详情>>

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但大比分2-4亚冠出局,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的话道出了球迷的心声,鲁能本赛季亚冠是昂首离开,但全队冲击亚冠的决心不会改变。

 

孙世林赛后冲国安外援竖中指 裁判目睹全程 详情>>

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客场2-0击败辽宁宏运,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出现混乱,辽足球员孙世林先是和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发生冲突,两人双双吃到黄牌,终场哨声响起后,孙世林在握手致意时向伊尔马兹伸出了中指,这一幕不仅被转播镜头拍到,也被伊尔马兹旁边的裁判组看在眼里,这一侮辱性动作或许会为孙世林招来一张罚单。

 

文章关键词:C罗欧冠费耶诺德欧联杯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