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发布马丁路德金纪念球衣 明年一月首亮相

2016年09月15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LK50荣誉球衣MLK50荣誉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和美国国家民权博物馆在洛林汽车酒店共同推出了灰熊队2016-17赛季的新款“MLK50”荣誉球衣。灰熊队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和老将文斯-卡特亮相宣传。

  这款球衣的设计与1968年4月4日马丁-路德-金在洛林汽车酒店被暗杀有关。美国国家民权博物馆和阿迪达斯合作,根据洛林酒店发生的历史,为这款球衣赋予了专属的标识、色彩和设计,将对于这段历史的反思和启发,以及对于马丁-路德-金先生的一生深深的怀念都融入其中。

  灰熊队的总裁杰森-韦克斯勒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很荣幸能和美国国家民权博物馆合作,帮助他们进行马丁-路德-金遇刺50周年的纪念活动。这款“MLK50”荣誉球衣将会在明年1月15日首次亮相,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庆祝活动不仅促进我们与国家民权博物馆的合作伙伴关系,也让我们这个城市、这个国家和全世界知道博物馆对社会和经济所带来的意义。”

  “MLK50”荣誉球衣的推出意味着美国国家民权博物馆的马丁-路德-金50周年纪念活动即将开始。2017年1月15日在全美直播的灰熊与芝加哥公牛队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比赛上这款球衣将首次亮相。

  (云彦)

文章关键词:灰熊卡特马丁-路德-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