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林赛后冲国安外援竖中指 裁判目睹全程|gif

2016年09月14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世林向裁判抗议孙世林向裁判抗议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客场2-0击败辽宁宏运,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出现混乱,辽足球员孙世林先是和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发生冲突,两人双双吃到黄牌,终场哨声响起后,孙世林在握手致意时向伊尔马兹伸出了中指,这一幕不仅被转播镜头拍到,也被伊尔马兹旁边的裁判组看在眼里,这一侮辱性动作或许会为孙世林招来一张罚单。

孙世林竖中指孙世林竖中指

  比赛第87分钟,伊尔马兹和孙世林拼抢中发生冲突,两人手上都有小动作,随后主裁判陈钢向两人各自出示黄牌,并吹罚孙世林犯规,国安则利用这个定位球机会,在前场制造了混乱,最终由伊尔马兹打入了第二球。随后的比赛中,辽足教练组一度冲入场内向裁判抗议,最终一名辽足助理教练被罚出场。赛后双方握手致意时,怒气难消的孙世林向伊尔马兹伸出了中指,旁边的一名裁判员也回头看着孙世林,在裁判眼皮底下做出这样的动作,孙世林或许难逃一张罚单。

辽足一名教练被罚出场辽足一名教练被罚出场

  竖中指动作历来被足协严惩,本赛季中甲联赛青岛黄海外援高梵竖中指被禁赛4场,上赛季鲁能球员戴琳因为开玩笑竖起中指,也被禁赛4场,2013赛季效力江苏舜天的巴力竖中指被禁赛过5场,不知道这一次孙世林会收到怎样的罚单,无论如何这名辽足中场大将需要控制好自己场上的情绪,不要让俱乐部遭受无谓减员。(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