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70后或迎最后一次碰面 京辽战聚齐四大老将

2016年09月14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云龙和肇俊哲徐云龙和肇俊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客场2-0击败辽宁宏运,本场比赛也聚齐了中超目前仅剩的4位70后球员:王亮、肇俊哲、徐云龙和周挺,其中肇俊哲、徐云龙和周挺进入了比赛替补名单,徐云龙下半场还获得出场机会,而如无意外这也将是中超70后的最后一次碰面。

  王亮、肇俊哲、徐云龙和周挺都出生于1979年,王亮已经是辽足助理教练,本赛季没有出场纪录,肇俊哲则在上一场与绿城的比赛完成赛季首秀,徐云龙本赛季有7次出场,周挺则有10次出场,两人仍旧是在国安的轮换阵容之中。今晚这场京辽之战,或许是4位70后在中超最后一次碰面,王亮从本赛季就已经开始出任辽足助理教练,肇俊哲则早早表态今年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年,国安老将周挺本赛季结束后或许也将挂靴,唯一尚未退役传闻就是徐云龙了,这位老将今晚也获得了替补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之前王亮、肇俊哲、徐云龙、邵佳一等人在场内热聊,已经退役的邵佳一更是搂着王亮开心大笑。作为中超赛场最年长的守望者,尽管他们不像以往成为场上主宰者,但只要他们出现在球场上,就足以让人为他们竖起拇指,无论上轮登场的肇俊哲、周挺还是本来出场的徐云龙,他们时刻准备着为球队燃尽身上最后一丝能量,感谢有你,致敬老将。(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辽足徐云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