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格林助阵Drake演唱会 2天3位勇士巨头捧场

2016年09月15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格林现身德雷克演唱会库里格林现身德雷克演唱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著名说唱歌手Drake在奥克兰连开两场演唱会,继第一场演唱会邀请到凯文-杜兰特之后,金州勇士队的另外两位全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也亲临Drake的演唱会并上台助阵。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Drake在甲骨文球馆的演唱会邀请到勇士队新援杜兰特的上台助阵,并引起了现场的轰动。时隔一天之后,Drake在甲骨文球馆的演唱会又邀请到两位勇士队的球星助阵,他们就是库里和格林。

  当Drake在台上介绍库里和格林的时候,整个甲骨文球馆都沸腾了。

  有趣的是,当Drake准备演唱下一首歌曲的时候,他甚至还主动征求库里和格林的同意。

  “我只想确保自己能够站在这里演出,因为我知道这是你们的地盘。”Drake对库里和格林说道,“你们允许我表演吗?”

  Drake今夏的巡回演唱会持续火爆上演,而且每当他在一座NBA城市演出,总能邀请到当地的NBA巨星前来助阵。此前,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里克-罗斯都助阵过Drake的演唱会,这足以显示Drake在NBA的人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格林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