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吐槽:詹皇打得老二老三联手 波波终承认恋情

2016年09月16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旬老汉连续四年蝉联第一球星三旬老汉连续四年蝉联第一球星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现役百大球星,詹皇无悬念排名榜首,KD库里位列二三,网友吐槽:看来美媒也觉得某詹是打得老二老三联手啊。波波维奇无法掩饰对邓肯的想念,这师徒情谊远超夫妻,网友吐槽:最终还是承认了这段恋情。

  内脏坏掉了:三旬老汉连续四年蝉联第一球星

  你的南海岸:看来美媒也觉得某詹是打得老二老三联手啊


丨rving曾经和老詹刚正面的男人们好像都有点曲折

  半两张八斤:最终还是承认了这段恋情

  火箭狙击手-一枪一命:你这样一辈子忠诚的人当然不会理解叛徒的做法!

  竹付由页:这是老一辈球星的想法:这赛季虽然输了,但是是在意料之外,问题太多了,也没有发挥好,所以下赛季我一定会回来,带领我的球队

  时闻选粹:结婚了,给前任一份结婚证复印件~

  百分之三点七七七:瓦莱乔会哭

  CHN打爆JPN:登哥在雷霆时期还算是暴力男。来到火箭变成了地板流。

  内脏坏掉了:那些年登哥还没有大胡子,还没有被阿泰肘开暴走按钮,还没有卡戴珊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 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文章关键词:邓肯波波维奇詹姆斯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