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刘翔自曝已和吴莎领证 詹皇晒图致谢中国球迷

2016年09月16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翔与吴莎刘翔与吴莎

刘翔自曝已和吴莎领证结婚:婚都结了还求什么婚 详情>>

近日,网上一段刘翔求婚视频流出,视频中刘翔甜蜜拥吻女友吴莎,加上此前多次曝光的两人无名指 上疑似婚戒的照片,不少网友断言:刘翔已经求婚成功!相关话题当日被拱上微博热搜TOP1。“看翔哥宠溺的眼神就知道是真爱”,网友们迅速围观刷祝福,还 隔空追问他们“何时扯证结婚?”不过,网传这段视频并非原始完整版,有节目粉认出这是刘翔参加真人秀的画面,知情人的爆料则更为劲爆,直指该片段取自今晚 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极速前进》,而在节目中刘翔竟然还自曝两人“婚都结了,还求什么婚”,看来是要坐实已婚事实的节奏。

 

郭士强称李晓旭复出时间无法确定 或至少半年 详情>>

在新赛季CBA体测中右脚跟腱断裂的辽宁男篮大前锋李晓旭13日晚上在北京进行了跟腱手术,辽篮主教练郭士强昨天表示,李晓旭到底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复出还无法确定,这需要观察恢复的情况。

 

贺天举赴鹈鹕只打季前赛 辽宁要争冠不能没他 详情>>

辽宁男篮昨天宣布,贺天举将随鹈鹕队参加下个月在北京和上海进行的NBA中国赛。NBA季前赛结束后,贺天举将返回辽宁队备战新赛季CBA联赛,这也意味着这位辽篮主力今年不可能加盟NBA球队。

 

震惊!国米又要换帅?曝本周输尤文卡佩罗上任 详情>>

国际米兰又一次创造了耻辱记录,他们第一次输给了以色列球队,而且是在梅阿查干净利落地输了个0比2,场面也异常难看,下半时甚至有一段时间被客队“摁在地上揍”。糟糕的表现让主帅德波尔也感受到了压力,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考虑用卡佩罗来取代荷兰人了。

 

许家印争冠冲刺期点赞郜林: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详情>>

中秋节前夜,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广州恒大御景半岛酒店设宴,与全队将士一起吃了团圆饭并赠送月饼,提前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席上,许家印要求球队力拼7连冠,并盛赞郜林“世界级优秀球员”。

 

博格巴遭痛批:别把自己当梅西 穆帅该用一老臣 详情>>

曼联不敌费耶诺德,8900万标王博格巴表现平平。曼联传奇斯科尔斯便批评博格巴过于黏球,他应该是个强力中场的角色,却总是试图想梅西一样击败3、4个人。斯科尔斯还建议穆帅启用卡里克搭档博格巴。

 

詹皇晒图致谢中国球迷:谢谢!你们太不可思议 详情>>

詹皇在结束中国行回到美国之后,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自己在中国广州夺冠游行的“盛景”,并再次感谢了中国球迷对他的支持。

 

阿联现身洛城火锅店 这才有家的味道 详情>>

一家位于洛杉矶的海底捞餐厅更新自己的推特,晒出了一张易建联到店就餐的照片。今年夏天刚与湖人签约的阿联已于不久前抵达洛杉矶进行备战。最近关于阿联的消息频繁传出,不仅广告牌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现在看来,日常生活过的也是有滋有味。

 

粤媒:国内球员年年去NBA跑龙套 唯阿联是主角 详情>>

昨天,辽宁男篮确认球队当家外线投手贺天举将随NBA球队鹈鹕征战4场季前赛的比赛,这也是今年夏天易建联加盟湖人之后,又一位与NBA球队产生关联的中 国球员。另外,周琦、王哲林两位国内球员也都与NBA走得很近,问题是,他们看起来都像是跑龙套的,想像易建联一样真正登陆NBA成为主角,现在看起来还 有很长的路要走。

 

西班牙球探:张玉宁有前途 西甲未来有他的天地 详情>>

9月6日至13日,中国企业星辉娱乐控股的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派出了青训总监约尔迪·拉尔丁到中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足球交流和考察。

 

残奥中国坐式女排3-0乌克兰进决赛 将与美国争冠 详情>>

里约当地时间9月15日,2016年里约残奥会女子坐式排球半决赛争夺结束,卫冕冠军中国队3-0完胜乌克兰挺进决赛,将与美国队争夺冠军,这也是两队翻版四年前伦敦奥运会的决赛。

 

戴杯半决赛前夕祖父去世 穆雷或将缺席葬礼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作为戴维斯杯的卫冕冠军,英国队本周五将要在格拉斯哥的酋长球场迎战阿根廷队的挑战。但令人遗憾的是,穆雷兄弟的祖父戈登本周去世。

文章关键词:刘翔贺天举博格巴李晓旭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