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赴鹈鹕只打季前赛 辽宁要争冠不能没他

2016年09月16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天举赴鹈鹕只打季前赛贺天举赴鹈鹕只打季前赛

  新浪体育讯  辽宁男篮昨天宣布,贺天举将随鹈鹕队参加下个月在北京和上海进行的NBA中国赛。NBA季前赛结束后,贺天举将返回辽宁队备战新赛季CBA联赛,这也意味着这位辽篮主力今年不可能加盟NBA球队。

  在NBA鹈鹕队的官方邀请函中写道,贺天举的篮球水平和职业态度一直给球队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很遗憾贺天举因为脚踝受伤,没能参加今年的球队夏季联赛,但是鹈鹕俱乐部也一直把这个名额保留到了NBA季前赛报名的最后一刻。

  今年鹈鹕队将第一次到中国参加NBA中国赛,正在随中国国奥队比赛的贺天举将于9月24日到美国与鹈鹕队会合,与安东尼·戴维斯等人一起进行训练。其中 10月1日和4日,贺天举将跟随鹈鹕队,在NBA夏季联赛迎战小牛和步行者队。10月9日和12日,鹈鹕队将同火箭队,分别在上海和北京进行两场中国赛的较量。结束这一系列的征程之后,贺天举将重返辽宁队,全力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对于志在冲击新赛季总冠军的辽宁队来说,贺天举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一 员,去年他就随鹈鹕队参加了NBA季前赛,此番连续第二年跟随鹈鹕征战NBA季前赛,这对他将是一个很好的历练。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辽宁队CBA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