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国米又要换帅?曝本周输尤文卡佩罗上任

2016年09月16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波尔指挥比赛德波尔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又一次创造了耻辱记录,他们第一次输给了以色列球队,而且是在梅阿查干净利落地输了个0比2,场面也异常难看,下半时甚至有一段时间被客队“摁在地上揍”。糟糕的表现让主帅德波尔也感受到了压力,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考虑用卡佩罗来取代荷兰人了。

国米又要换帅?国米又要换帅?

  联赛仅仅开始三轮,德波尔的帅位就开始动摇,今夏注入重金引援的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联赛首轮0比2完败切沃,回到主场又被巴勒莫逼平,上一轮面对升班马佩斯卡拉,依靠伊卡尔迪的绝杀球队才惊险逆转拿到首胜。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对手,不同的战术布置都难以打出统治级的表现,德波尔的足球哲学和用人都受到了质疑。与贝尔谢巴工人一役,崇尚全攻全守的荷兰人“攻不上去,守不回来”,场面被动得让人窒息。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在输给以色列冠军之后,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将是国际米兰新帅命运的十字路口,如果输给意甲霸主,德波尔可能会被提前解雇让位给卡佩罗,俱乐部只需要支付给他150万欧元的解约金。在荷兰人执教的四场正式比赛中,蓝黑军团仅仅打入三球,全部来自伊卡尔迪。

  在输给贝尔谢巴工人之后,德波尔发出了争议性的评论,“下半时的某个阶段我看到了自己想要的足球”,显然这一切都无济于事,尴尬的比分摆在那儿,如果想拯救自己的帅位的话,德波尔要做的是尽快带领国际米兰走出泥潭。

  (LK)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