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内线新星训练营复出 1场未打成防守核心?

2016年09月16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比德有多强?恩比德有多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因为伤病已经连续缺阵两个赛季的76人队内线乔尔-恩比德预计将在两周后的训练营正式复出。

  恩比德是2014年的NBA探花秀,但是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他经历了两次重大的脚部手术,至今还未打过一场NBA比赛。

  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相信恩比德将会在训练营正式复出。至于恩比德在新赛季中的出场时间是否会受到限制,比如:他是否会参加背靠背比赛,布朗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是他认为健康的恩比德将会成为76人队的核心中锋。

  “他是我们的防守核心。”布朗在谈到恩比德时说道,“乔尔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了。关于他的出场时间是否会受到限制,我们在之后会获得更多的信息。但是就目前为止我所看到的,我们完全有理由对他充满期待。如今,我看到了一个更加成熟的恩比德。”

  76人队的训练营将在9月28日正式开始。

  (罗森)

文章关键词:76人恩比德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