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莫雷诺轰世界波曹赟定破门 申花暂2-0力帆

2016年09月16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诺庆祝进球莫雷诺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5轮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第22分钟莫雷诺接后场王林长传,禁区外左脚凌空怒射首开纪录。第31分钟曹赟定和马丁斯巧妙配合,曹赟定小禁区内捅射把比分优势扩大。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0重庆力帆。

  比赛前半小时,虹口地区下了一场大暴雨,不过由于场地排水设施运转非常到位,比赛开打时场地没有积水。刚开场1分钟,申花右路传中,刘宇解围险些把球打进自家大门。第8分钟谭望嵩中场拉倒王赟吃到黄牌。第9分钟李建滨和卡尔德克争顶时两人双双倒地,两人表情都非常痛苦,李建滨左肩似乎脱臼,卡尔德克的左手腕似乎受伤。卡尔德克被担架抬出,李建滨则走出场外。裁判判罚李建滨犯规,王栋梁任意球打在人墙里。随后两位受伤队员又回到场内坚持作战。

  此时虹口地区再次大雨倾盆。第14分钟马丁斯禁区外起左脚搓入禁区,莫雷诺胸部垫球之后,直接倒钩射门打偏。第17分钟曹赟定禁区外横拨,王赟怒射打得太正。第18分钟郑又荣斜传申花后卫身后,费尔南多杀出过掉李帅,面对空门!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不过慢镜显示费尔南多此球并没越位。第20分钟费尔南多从右路强突,球打在王赟身上弹到一侧,卡尔德克快速启动,抢在李建滨之前拿球,但他的转身传中打在球网上。

  第22分钟局面不太好看的申花取得进球,申花右路王林长传,刘宇头球解围却顶到中路。丁捷飞身头球再补,却被莫雷诺抢先拿到球,哥伦比亚人也不多调整,球弹地一次后,就直接起左脚禁区外怒射,皮球被邓小飞碰了一下后依然飞入大门,1比0,上海申花领先!第25分钟曹赟定左路底线处巧妙用力,连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曹沿着底线推近禁区后横传,马丁斯在邓小飞逼迫下打偏出界。

  第26分钟重庆再次传出身后好球,这次费尔南多没有被吹越位,但他面对出击的李帅,禁区外草率推射打偏!第31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带球,重庆四人前后防守,曹赟定直线往前送球,自己在从另一侧往禁区里跑,马丁斯背对大门接球,他假动作骗过刘宇,转身又把球顺到跑到位的曹赟定这里,曹赟定球到人到,直接起左脚捅射,邓小飞再次扑到球,但依然未能阻止皮球入门,2比0!

  申花继续攻,第34分钟莫雷诺前场送球,曹赟定带到小禁区附近后回传,马丁斯近门转身怒射打高!重庆队也不含糊,第40分钟费尔南多前场球后转移,吴庆下底造成角球,王栋开出右侧角球,刘宇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李帅下意识打出!重庆外围再攻,吴庆左路似传似射一脚被李帅打了两下后才扑住。第42分钟柏佳骏推倒无球的费尔南多吃到禁区线前的犯规。费尔南多左脚弧线球攻大门左上角,李帅把球神奇扑出!

  第44分钟郑又荣蹬踏马丁斯吃到黄牌,韩国人的这个动作比较厉害,引发申花队员不满。第46分钟柏佳骏突然倒在地上,他的右眉骨附近被打破。

  进球:

  第一球:第22分钟莫雷诺接后场王林长传,禁区外左脚凌空怒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31分钟曹赟定和马丁斯巧妙配合,曹赟定小禁区内捅射把比分优势扩大。

  黄牌:

  30-谭望嵩(重庆力帆)8分钟

  14-郑又荣(重庆力帆)44分钟

  上海申花:27-李帅;25-王林、4-金基熙、3-李建滨、23-柏佳俊;26-秦升、20-王赟;11-吕征、10-莫雷诺、28-曹赟定;17-马丁斯

  重庆力帆:1-邓小飞;30-谭望嵩、15-米洛维奇、9-刘宇、18-徐洋; 8-丁捷、14-郑又荣;32-费尔南多、6-王栋、11-吴庆;27-卡尔德克

  (孟巍)

文章关键词:莫雷诺曹赟定中超申花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