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买断"任航三个半月合同 为国家队恢复状态

2016年09月16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夏幸福官方海报华夏幸福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晚,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国脚任航合同提前终止,任航自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这个消息也为之前“苏宁封杀任航”的风波划上了一个句号,任航可以跟随华夏幸福队进行训练,为今年的12强赛保持状态。

  自从年中传出任航与苏宁的合同风波之后,任航不仅无法参加正式比赛,连系统的训练都无法保证,但由于任航过去两年一直是国家队的主力后卫,高洪波还是一直将任航列在每一期的集训名单之中,并且在12强的前两场比赛之中安排任航首发出场。

  不过,任航在离开国家队之后,还是无法保证正常的训练。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能够让任航的状态,同时也是希望得到这位国脚,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与江苏苏宁俱乐部在最近展开接触。最终,两家俱乐部以及任航本人共同达成协议,任航与苏宁原来的工作合同提前终止,即日起加盟华夏俱乐部。

  那么,在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的情况下,任航是以什么方式加盟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呢?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任航到目前为止,不能在中国足协进行注册成为华夏幸福俱乐部球员,也自然不能代表华夏幸福队参加后面比赛。任航只能等到2017年联赛开始的时候,才重新注册。

  由于与苏宁的合同提前终止,意味着任航也成为一名自由身球员。这样,任航将在明年以自由身的身份在华夏幸福俱乐部注册。那么,苏宁会这样“便宜”地放走任航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据了解,为了得到任航,或者说能够让苏宁同意提前终止与任航还有三个半月的合同,华夏幸福俱乐部肯定要付出一笔“转会费”,或者说“买断”任航剩余的合同。至于这笔买断费的金额是多少,则没有人清楚。但如果从现在中超联赛的转会市场行情来看,这笔费用有可能不会低于5000万人民币,否则苏宁绝不会同意任航提前离开。

  当然,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在任航还有三个月就能够成为自由身的情况下,仍然付出一笔不小的费用帮助任航买断合同,却又无法上场比赛,就是为了能够帮助任航能够提前得到正常训练,为国家队比赛保持好状态。

  当然,任航自己在这次“转会”之中也可能会受到一些损失,否则如果等到年底成为自由身,完全可以去和任意一家俱乐部谈判,那样可能会得到更多的签字费。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任航也是为了能够尽快得到系统训练、恢复状态参加国家队比赛,才决定在这个时候加盟华夏幸福。(袁野)

文章关键词:中超任航华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