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申花雨战成绩不错 谁上都会很好完成比赛

2016年09月15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主帅曼萨诺出席赛前发布会申花主帅曼萨诺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中超联赛烽火继续,在第25轮的一场率先开打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重庆力帆。今天,申花全队并没有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不过,傍晚在康桥基地结束了今天的训练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携阵中大将李建滨赶到虹口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曼萨诺说:“大家晚上好,我们球队在与富力比赛之后,这几天全队做好了恢复,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迎战对手,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能争取好的发挥,继续保持冲击亚冠资格的竞争力。我知道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按照传统,所有人都应该和家人一起度过这个节日,但是我们因为工作特殊,不能放假,所以今天我们申花这个大家庭一起过节。”

  最近这几天,上海一直处于雨中,接下来的几天还将迎来连续的暴雨天气,对于明天的天气是否会影响比赛这个问题,曼萨诺认为:“我们球队不是第一次雨战,在我印象中下雨的比赛我们成绩都挺不错的,无论如何,作为职业队,什么天气我们都要准备好,以最好的状态出战。”

  近几场比赛,申花的后防线的变动比较大,对于后防人员变动的原因,曼萨诺给出了解释:“后防人员的变化主要是因为之前我们有的队员出现伤病情况,不过,最近几场比赛中替补出战的这些球员,在场上发挥的也不错,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不管是谁上场都有会有我们的气势,会很好的完成比赛,这也是我们球队的一个特点。”

  今天跟随随主帅曼萨诺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李建滨,目前伤愈复出,李建滨坦言:“虽然很长时间没有上场比赛,但是一直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训练当中很积极,对于明天的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会拼尽全力,争取和队友一起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小虎)

文章关键词:申花中超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