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现役五大防守至尊:马刺小前PK四内线

2016年09月15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边高居榜首白边高居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NBA备忘录》报道,NBA是个强调防守的联盟,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那么,哪些球员的防守比较好呢?《NBA备忘录》日前通过进阶数据对球员进行了分析,选出了5名防守高手。

  谈起防守,人们往往会想到篮板、抢断、封盖等数据,但是这些都是表层数据,一个不喜欢补位只喜欢跳起来扇帽的内线未必是一个是好的防守者。这里,专家莱恩-戴维斯引入了两个数据——防守评级(DRtg)和防守致胜率(DWS),来评估球员的防守能力。

  防守评级考虑了很多跟防守有关的数据,包括防守篮板、封盖、抢断等,并综合了100回合的换算,这个数据越低越好。

  防守致胜率衡量了该球员在防守端的表现对球队获胜作出的贡献。这个数据越大越好。

  5。安德烈-德拉蒙德,防守评级:98,防守致胜率:5.5

  德拉蒙德已经逐渐成为联盟里最好的年轻中锋之一,他只有23岁,上赛季他打出了场均16.2分14.8篮板的成绩,在篮板方面,他是联盟篮板王。德拉蒙德率领活塞杀进了季后赛,这是昔日东区霸主8年来第一次杀进季后赛。

  德拉蒙德是很有名的防守轴心,他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球队的防守能力。上赛季活塞的防守评级是联盟第12位,而之前一个赛季,是19位。德拉蒙德已经在活塞签下肥约,他会继续成为NBA最棒的防守球员之一。

  4。德安德烈-乔丹,防守评级:98,防守致胜率:5.5

  小乔丹一年前险些成为达拉斯小牛的一员,但是他最终回到了洛杉矶快船,在2015-16赛季,小乔丹有辉煌的战果,他连续第四年成为联盟命中率最高的球员,场均12.7分也是生涯最高纪录,同时他还有场均13.8个篮板进账。

  小乔丹在快船的防守体系中也是重要的核心。他连续3个赛季防守致胜率都在5以上,其中2014-15赛季为联盟之冠。在季后赛中,小乔丹表现更好,他场均得到16.3篮板和2.7封盖。新赛季小乔丹将年满28岁,他会成为联盟精英级的内线。

  3。考瓦伊-莱昂纳德,防守评级:96,防守致胜率:5.5

  莱昂纳德是本榜单中唯一一名非内线球员,这也证明了当年马刺将这位15号新秀带入球队的明智。莱昂纳德新秀赛季场均只有7.9分进账,但是随后,他的表现越来越好。上赛季他场均21.2分6.8篮板1.8抢断。

  现在的莱昂纳德可能依然是一个被低估的球员,上赛季他的防守评级是96分,防守致胜率也是5.5,前一年只有4.4。莱昂纳德还很年轻,只有25岁,他还会不断进步。马刺的模型化建队非常成功,莱昂纳德可以在这个稳定的环境里不断成长。

  2。保罗-米尔萨默,防守评级:96,防守致胜率:6.0

  作为NBA大器晚成的代表,保罗-米尔萨普在老鹰打出了很高的效率。米尔萨普进入联盟时并不被看好,他是二轮秀,但是在犹他爵士,他很快打出了身价,在先发中锋卡洛斯-布泽尔离队后,米尔萨普迅速崛起,成为一个两双级别的大前锋。

  来到老鹰后,米尔萨普的进步更大了,他场均得分没怎么变,但是场均篮板从7.8提升到9,场均封盖从0.9提升到1.7。两年前,米尔萨普的防守致胜率大概只有4足有,但是现在,他的防守致胜率已经达到6.0,领跑全联盟。他的防守评级在2011年是108,而现在是惊人的96。

  1。哈桑-怀特塞德,防守评级:95,防守致胜率:5.3

  怀特塞德几乎是突然崛起,成为了一名防守明星球员。怀特塞德在2014年11月签约,然后迅速成为一名先发,他上赛季在热火先发了43场,场均出战29.1分钟,得到14.2分11.8篮板,而且他是联盟封盖网,场均3.7次封盖。

  怀特塞德的防守能力非常强,他的防守评级是联盟最优秀的95。热火最终与怀特塞德签下了4年9800万美元的顶薪。留住了这位顶级防守内线。随着韦德的离去,怀特塞德将在热火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也会更受倚重。

  (咕哒)

  

  

文章关键词:防守白边莱昂纳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