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新狼王拍封面致敬老狼王 KG点赞:酷毙了

2016年09月15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传承传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新狼王”卡尔-安东尼-唐斯登上了最新一期的《SLAM》杂志封面。唐斯左手环抱胸前,右手托着篮球,与“老狼王”凯文-加内特当年为该杂志拍摄封面时一模一样。原来,唐斯是想用这种方式向KG致敬。新老两代狼王的传承,令人感怀。

  今天,加内特也在个人IG中晒出了这张封面,并写道:“恭喜我的小伙子卡尔-安东尼-唐斯。这封面酷毙了!”

  自唐斯在上赛季加入森林狼以来,40岁的加内特便一直承担起了状元郎导师的角色。唐斯曾不止一次地感恩KG对自己的教导:“KG是我的导师,他一直对我倾囊相授,我认为这要比我在训练馆里投多少个篮都要来得更有价值。他的经验、天赋以及能力是许多人所不可企及的,他能够在这里帮助我成长对于我来说我真的感到十分幸福。”

  上赛季,唐斯在场均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8.3分、10.4个篮板和2次助攻,其在球场上展现的天赋和统治力令人感到惊喜。虽已经被冠上了“新狼王”的名号,但如今的唐斯想要达到老狼王的成就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

  (Waka)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加内特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