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作死!挑衅欧足联 诺坎普看台或被关闭

2016年09月14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诺坎普看台或许会因此被关闭马卡:诺坎普看台或许会因此被关闭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的首轮比赛中,巴萨7-0大胜凯尔特人,为新赛季的欧冠征程开了一个好头,这本来是一件令巴萨球迷感到高兴的事,但是,《马卡报》却爆料了一件让巴萨球迷开心不起来的事情:由于诺坎普内有不少球迷在比赛中展示加泰罗尼亚独立旗帜,巴萨或将遭到欧足联的处罚,而这个处罚将很有可能就是将在未来的欧战中关闭诺坎普的某些看台。

  球迷展示具有政治意味的旗帜,巴萨之前就多次因为这个问题受到过欧足联的处罚,但是在今天比赛中,仍有部分球迷把加泰罗尼亚独立旗帜带到球场,并且在看台上展示。巴萨在之前已经因为这个问题遭遇了三次处罚,去年的欧冠决赛,巴萨因此被欧足联罚款3万欧元,上赛季对阵勒沃克森,巴萨因这个问题被罚款4万欧元,上赛季对阵鲍里索夫,又有球迷在看台上展示加泰独立旗帜,欧足联把罚款金额提升到了15万欧元。

  《马卡报》表示,随着巴萨部分球迷在这个问题上屡教不改,欧足联的处罚力度也在不断加强,而这次巴萨面临的处罚或将不再是罚款,而是将诺坎普的部分看台关闭。由于在看台上展示独立旗帜涉及政治问题,因此欧足联在这个问题上绝对不会姑息,而是会严格按照欧足联的规则作出相应的处罚。

  巴萨方面对于禁止球迷携带加泰独立旗帜方面能做的也不多。欧足联目前也没有办法彻底防止在比赛中这类旗帜和标志的出现,但是他们有权力就这个问题对俱乐部做出处罚。目前欧足联的相关部门已经通知了巴萨俱乐部,球迷出了问题,相应的责任只能由俱乐部来承担。(Marco)

文章关键词:欧冠巴萨欧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