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曼城欧冠首战因暴雨延期 沪媒批上港惨败埃帅全责

2016年09月14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里布朗生日快乐拉里布朗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首位带领7支不同球队进季后赛的NBA教练:拉里布朗(76岁)

欧冠战报:

欧冠-梅西3球苏神2球 内马尔1射4传 巴萨7-0大胜 详情>>

欧冠-莱万头筹穆勒生日破门新星2球 拜仁5-0胜 详情>>

欧冠-卡瓦尼桑切斯进球 吉鲁红牌 阿森纳1-1巴黎 详情>>

 

曼城欧冠小组首战因暴雨延期 官方声明:天气太糟 详情>>

万众瞩目的欧冠首回合小组赛蓄势待发,然而瓜迪奥拉的首秀却被曼彻斯特的天气搅黄了。曼城官方声明表示,曼城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因暴雨延期举行。

 

官方!曼城宣布欧冠重赛日期 一天后战德甲劲旅 详情>>

曼城的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因为暴雨,被迫推迟。而这场欧冠小组赛的重赛日期,如今已经确定。城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小组赛原定于北京时间9月14日02:45,在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举行,但这场比赛开始前一小时,曼彻斯特市还笼罩大暴雨之中。由于球场积水严重,且球迷迟迟无法抵达球场,这场比赛最终被推迟。

 

第一人!梅西创欧冠历史级纪录 6-5压倒C罗 详情>>

由于在国家队比赛前后遭遇伤病,上一场对阵阿拉维斯梅西直到下半场才登场,最终也没能力挽狂澜。不过,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梅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球迷,那个在球场上无人能挡的梅西又回来了!

 

佩佩:感谢上帝让穆帅离皇马 他在时人人都恨我们 详情>>

穆里尼奥曾在皇马执教过三个赛季,期间他带队力压巴萨拿到西甲冠军。那么穆帅在皇马的生涯该怎么评价呢?日前,穆里尼奥在皇马时期的爱将佩佩公开称,感谢上帝让穆里尼奥离开了皇马。

 

特谢拉盼入选巴西国家队 小目标为苏宁尽力发挥 详情>>

在上周末苏宁和永昌的中超联赛中,特谢拉终于爆发,取得了加盟苏宁后的首个帽子戏法,联赛进球也攀升到了9个,来到中超射手榜的第7位。连进三球,特谢拉在昨天采访中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首先要感谢我的队友,没有他们的帮助是无法取得进球的。当然,更让我开心的是,我们的队伍的比赛一场比一场踢得好,这个对于我、对于球队都是意义重大的。”

 

沪媒批上港惨败埃帅全责:埃神孔卡在他手下发福 详情>>

谁也没有想到,首次征战亚冠便表现惊艳的上海上港,会以一种“惨案”的方式最终离开。在昨晚进行的亚冠1/4决赛中,上海上港在客场以0比5惨败给韩国球队全北现代。赛后,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再次被顶到风口浪尖,他的临场指挥、战略部署遭受球迷猛烈抨击。等待他的,恐怕将是延续了一个赛季的老话题———何时下课。

 

雷霆大前因违反禁药规定再遭罚 累积禁赛15场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白人大前锋米奇-迈克加里由于无法遵守联盟的禁药规定,并因此在2016-17赛季遭到第二次禁赛。据联盟的消息人士表示,由于迈克加里无法尊重联盟的禁药规定,他被追加禁赛10场的处罚。

 

国王签下前湖人两冠功臣 控卫线再添一层保障 详情>>

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已经签下了前洛杉矶湖人队控卫乔丹-法玛尔。今年29岁的法玛尔是2006年的首轮26号新秀,身高1米88,司职控卫。2006-2010年,法玛尔在湖人队效力,并且夺得了两个NBA总冠军。

 

好事将近?卡戴珊带TT见母亲 亲昵同看演唱会 详情>>

据TMZ网站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与名媛科勒-卡戴珊的恋情已经渐入佳境。近日,他俩不仅一起去看了Drake在洛杉矶的演唱会,科勒-卡戴珊甚至还带着特里斯坦去见了自己的母亲,看来好事将近。

 

反罗切特声音不断!示威者直播中冲他喊“骗子” 详情>>

由于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报假警,美国泳坛名将瑞恩-罗切特被部分美国人认为有辱国格。当地时间9月12日晚,这一情绪被渲染到了一个新的高潮。一档有罗切特参加的美国舞蹈节目被两名突然闯入的“反罗切特”示威者中断,随后这两人也被洛杉矶警方拘留。

 

文章关键词:欧冠曼城特谢拉科勒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