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感谢上帝让穆帅离皇马 他在时人人都恨我们

2016年09月14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佩谈穆里尼奥佩佩谈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曾在皇马执教过三个赛季,期间他带队力压巴萨拿到西甲冠军。那么穆帅在皇马的生涯该怎么评价呢?日前,穆里尼奥在皇马时期的旧将佩佩公开称,感谢上帝让穆里尼奥离开了皇马。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佩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的治下,当我们出场时,每个人都恨我们。这个过程历时了三年,感谢上帝,让这个过程很快过去了。随后事情发生了变化,安切洛蒂入主皇马,你可以明显感觉到,人们对待我们的态度不同了。”

  佩佩接着表示:“穆里尼奥在皇马的事,已经是过去时了。我们坚强的挺了过来,我一直在皇马保持着高竞技水平。穆里尼奥和齐达内很不相同,人们可以说他们处在两个极端。但是,不能说他们中一人是好的,一人是坏的。”

穆帅曾执教皇马穆帅曾执教皇马

  那么在佩佩心目中,穆帅到底是怎样一名教练呢?他表示:“穆里尼奥有很丰富的执教经验,他执教过很多豪门,也带过很多大牌球员。不过齐达内才刚刚从去年开始执教西甲,但他现在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高水平,他总是知道自己在球场上期待什么。而且齐达内曾是一名职业球员,他知道我们在想什么。”

  (小九)

文章关键词:皇马佩佩穆里尼奥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