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罗切特声音不断!示威者直播中冲他喊“骗子”

2016年09月14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切特被吓得不轻罗切特被吓得不轻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报假警,美国泳坛名将瑞恩-罗切特被部分美国人认为有辱国格。当地时间9月12日晚,这一情绪被渲染到了一个新的高潮。一档有罗切特参加的美国舞蹈节目被两名突然闯入的“反罗切特”示威者中断,随后这两人也被洛杉矶警方拘留。

  当时,罗切特正在参加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档名为《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节目直播,当他与女舞伴谢丽尔-博尔克(Cheryl Burke)在等待裁判评分时,两名身穿“反罗切特”T恤的示威者突然冲上舞台。尽管这一情景发生在镜头之外,但观众的惊呼声和现场的骚乱仍然清晰可辨。

  目击者称,现场有一排男女统一穿着这种T恤,随后两个男人突然冲上舞台,同时还朝着罗切特喊“骗子!骗子!”。视频显示,其中的一位示威者被当场摁倒在地,当两人被安保人员扭送出场时,现场观众一边鼓掌一边朝穿同样衣服的女人们起哄让她们一同离场。美联社报道称,闯入的两名示威者第一时间被清理出录制现场,由洛杉矶警方控制后,二人均遭到了1000美元的罚款。罗切特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起初以为这仅仅只是一场玩笑。

  里约奥运期间,罗切特曾公开表示自己与队友外出购物时遭遇持枪抢劫,不过随后真相被揭穿:罗切特一行人在彻夜狂欢后肆意破坏一家加油站,遭到了安保人员的阻拦。事后,4家赞助罗切特的合同被中止,他遭到了美国泳协10个月的禁赛,他本人也为自己夸大其词、扭曲事实的行为公开道歉。然而,这些都没能让他得到部分美国人的原谅,他们认为罗切特此举就是在国际上丢美国人的脸,反对他的声音一直未曾间断。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罗切特骗子美国游泳直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