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莱万头筹穆勒生日破门新星2球 拜仁5-0胜

2016年09月14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庆祝进球穆勒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欧冠小组赛D组开始首轮较量,拜仁主场5比0轻取新军罗斯托夫。莱万赢得点球并主罚命中。穆勒27岁生日破门,成为欧冠首位生日进球的德国球员和拜仁球员。下半时,基米希梅开二度,10天3场比赛完成国家队、德甲、欧冠处子球。替补贝尔纳特1传1射。 马竞客场1比0小胜埃因霍温。

拜仁首发拜仁首发

  拜仁此前对阵俄罗斯球队保持不败(9胜3平),近19个欧冠主场18胜1负。安切洛蒂成为首位执教7支球队参加欧冠的主教练,此役更换4名首发,拉菲尼亚、比达尔、基米希、道格拉斯-科斯塔出场,拉姆、阿隆索、雷纳托 桑切斯、里贝里改打替补,诺伊尔担任队长。[小炮智能推荐欧冠皇马尤文+亚冠鲁能][关注微信预测免费送!]

替补席上的拉姆和阿隆索替补席上的拉姆和阿隆索

  罗斯托夫2年前差点破产,上赛季却爆冷夺得俄超亚军。欧冠资格赛先后淘汰安德莱赫特和阿贾克斯,成为本赛季2支首次参加欧冠小组赛的球队之一,也是第6支打进欧冠正赛的俄罗斯球队。目前排名俄超第6位。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罗斯托夫开场后回收防守,基米希左路任意球高出。此后他右路低传,莱万抢点没打上力量。基米希右路左脚发炮高出。接着又是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争顶高出。拜仁第26分钟获得点球!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莱万被身后的加特詹推倒,他亲自主罚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53场欧冠第33球,只有范尼和梅西打进33球所用场次更少(38场/52场)。

穆勒庆祝进球穆勒庆祝进球

  科斯塔左路过人扣球右路传中,梅夫利亚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前点头球摆渡,胡梅尔斯后点冲顶被贾纳耶夫得到,胡梅尔斯被梅夫利亚踢中,面部出血接受治疗。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拜仁扩大比分,蒂亚戈分边,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基米希庆祝进球基米希庆祝进球

  下半时,敦比亚换下波洛兹。随后胡梅尔斯无法坚持,贝尔纳特替补出场。拜仁第53分钟再下一城,诺伊尔大力手抛球发起反击,基米希中场得球突进横传,经过比达尔和莱万传递后,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左侧低传,基米希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

基米希头球破门基米希头球破门

  莱万错过梅开二度的机会,他接应科斯塔左路低传,在门前6米处铲射打飞!基米希第60分钟梅开二度!战术角球开出,贝尔纳特左路斜传,身高1.75米的基米希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0。里贝里和雷纳托-桑切斯出场,换下科斯塔和蒂亚戈。第90分钟,贝尔纳特后场拿球高速反击分球,里贝里禁区左侧低传,贝尔纳特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比0。

  拜仁(4-3-3):1-诺伊尔/13-拉菲尼亚,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51'贝尔纳特),27-阿拉巴/32-基米希,6-蒂亚戈(71'雷纳托-桑切斯),23-比达尔/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11-道格拉斯-科斯塔

  罗斯托夫(5-3-2):35-贾纳耶夫/2-卡拉乔夫,23-梅夫利亚,44-塞萨尔-纳瓦斯,4-格拉尼特,5-捷连季耶夫/89-叶罗欣,84-加特詹,16-诺沃亚/20-阿兹穆恩(64'普雷佩利塔),7-波洛兹(46'敦比亚)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0小胜埃因霍温。第43分钟,马竞队长加比右侧开出角球,萨乌尔胸部停球抽射被后卫破坏,但他在门前13米外左脚凌空补射打进左上角。上半时补时阶段,纳尔辛格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希门尼斯侧面铲球倒地,主裁判吹罚点球,纳尔辛格有主动倒地嫌疑,瓜尔达多操刀左脚推射却被奥布拉克封出右下角。

  (马舸)

文章关键词:欧冠冠军联赛拜仁莱万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