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唯一目标年底还能健康 谈复出不敢太乐观

2016年09月16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况罗本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况

  新浪体育讯  拜仁新赛季在各条战线上高歌猛进,球队的伤员也陆续开始归队。荷兰球星罗本已经恢复了全队合练,他表示自己目前的情况不错,但也不会过度乐观,同时谈到了赛季前半段的目标。

  在赛季前的第一场热身赛中罗本因伤提前退场,此后他一直处于恢复状态。谈到自己目前的情况,罗本对拜仁官方电视台表示:“现在我能够加入全队训练了,我正在一步一步地恢复。我很期待,并且没有任何怀疑。我相信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且充满信心。”尽管如此,罗本还是保持谨慎:“事情看起来不错,但根据我过往的经验,我不想庆祝得太早。周四的状况不错,我们来看看周五的情况会如何吧。”

  荷兰球星坦言这次伤病对他来说打击不小,因为他是刚刚复出就又受伤了。不过队友们在场上的成功,也是激励他回归球场的额外动力。谈到目前的目标,罗本说道:“我希望事情继续像现在这样发展良好。我的唯一目标,就是在12月的时候仍然能够保持健康,并且脸上带着微笑。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