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科龙合体请先捂好耳朵 迷妹们狂喊“别睡了”

2016年09月16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回答记者采访张继科回答记者采访

  新浪体育讯  “张继科,醒一醒!”、“张继科,别睡了!”当第二局科龙组合以5-8落后时,现场的球迷们传来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其中这几句更是点燃了四川省体育馆的沸点。

  9月16日,2016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成都展开第三日的较量。首轮轮空的马龙/张继科终于闪亮登场,在男双比赛中以3-1击败韩国组合金东炫/金玟锡顺利获得四强席位。

  里约奥运会后,被日本媒体誉为“帝国破坏龙”和“帝国绝凶虎”的马龙/张继科,掀起了阵阵吸睛狂潮。这厢,马龙与暗恋13年的台湾歌手蔡依林,在综艺节目中牵手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另一边,“诗人”继科横空出世之余,频繁跨界于演艺圈,与偶像谢娜、张杰、范冰冰等同台作秀,与名模奚梦瑶的亲密合影更是让一众迷妹心潮澎湃。

  据四川新浪的同事透露,本届比赛的门票在网上半小时内被一抢而空,“今晚的门票已经卖到了1200元。”早上10点40的比赛现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从全国各地而来的球迷们的疯狂。

  说几个细节吧,他们出场前,身边好几个打扮漂亮的球迷们不约而同地说道“快捂好耳朵”;比赛进行时,手机虽然显示是4G信号,但任何微博、朋友圈都发送失败……到了赛后采访环节,异常狭窄的混合采访区,由于人数众多,被安排在电视媒体之后才能进入的文字记者,只能看着一两米开外的张继科和马龙,嘴巴一张一合,却完全听不到他们在说些什么。

  自媒体时代,乒乓球火了!但无疑也对球星、赛事组织、媒体素养、观赛礼仪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离开前,在回应远处记者的提问时,张继科体贴地转过头来,并将音量提高了一些,终于听清了他的回答:“身体没什么大问题,(会选择性放弃一些比赛吗?)看身体情况吧,现在身体还是能够保持住。”

  (何霞 发自成都)

文章关键词:马龙张继科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