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推客战黄海海报:渴望抓住机会遇强更强|图

2016年09月15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发布战黄海海报申鑫发布战黄海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中甲联赛烽火继续,上海申鑫将客战青岛,挑战目前中甲联赛领头羊黄海制药。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客战青岛的比赛海报,海报中,伤愈复出的锋线杀手丹尼尔,此战将与全队一起奋力一搏,无惧任何对手,向胜利发起冲击。

  由于此战上海申鑫在主场迎来了领头羊青岛黄海的挑战,因此,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今天推出的赛前海报主题定位为:“鑫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此战海报作者来自四川大学机械制造学院的同学们坦言:“此战海报的创意灵感来自马荣成的著名漫画作品《风云》。”

  申鑫此战海报中,将原句中的“金鳞”一词变成了“鑫麟”,意在增加和强调海报的申鑫属性和申鑫元素。海报主题也是鲜明表达了球队希望以近期的不错战绩鼓舞全队,不管身处怎样的积分排名形势中,不平凡的人在遇到机会的时候,总会抓住机会遇强则强遇强更强。显然,申鑫全队怀抱信心将以饱满的战斗力面对青岛黄海制药,客场挑战对手,无论多少艰难都将全力一搏。

  申鑫近期状态不错,上轮大胜梅州客家之后,全队士气振奋,球队也是迫切期望延续神勇状态和战斗力,以团结一心的战斗精神,争取在中秋小长假之后,为球迷们奉献一场具有观赏性和含金量的中甲对决。

  申鑫与本赛季表现抢眼且一路走来极具冲超实力的黄海制药一战,对于两支有着冲超决心的球队,也将是一次真刀真枪的实力对决和证明。一场一较高下的实力之战,注定精彩。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申鑫中甲黄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