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李建滨与力帆锋霸相撞 两将皆痛苦倒地|GIF

2016年09月16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建滨(资料图)李建滨(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第25轮先赛两场,其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双方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申花中卫李建滨与力帆前锋卡尔德克在一次争顶时相撞,双双痛苦倒地,好在两人在经过治疗后均回到赛场继续投入比赛。

  自7月份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受伤后,李建滨一直处在养伤阶段。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他,依旧出任中后卫,镇守申花后防。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场上出现揪心一幕。刚刚复出的李建滨在与力帆前锋争顶时相撞,两人均痛苦倒地。申花队医紧急进场为李建滨进行治疗,而卡尔德克则被担架抬出场外接受治疗。好在两人伤情并无大碍,在经过短暂的治疗后均重新上场,投入到比赛当中。(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建滨卡尔德克上海申花重庆力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