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打拜仁只有取胜一条路 我们不会退缩

2016年09月16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戈尔施塔特上赛季对拜仁表现不错因戈尔施塔特上赛季对拜仁表现不错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尽管安切洛蒂上任之后,拜仁保持全胜且不失一球,但因戈尔施塔特主帅考琴斯基很有信心,他期待着球队能够取得胜利。

  谈到本场比赛,考琴斯基说道:“这场球我们只有赢球一条路。我们知道如果想在周六获得一些东西,就必须把一切做到完美。我们不会遮遮掩掩,而是会在对阵拜仁的时候忠于自己的风格。我们不想面对失败,而是相信自己。”考琴斯基确实有率队击败拜仁的经历:今年1月份的热身赛中,他曾率德乙的卡尔斯鲁厄2-1击败德甲巨人。

  作为2015年才第一次参加德甲的新军,因戈尔施塔特上赛季表现不错,顺利完成保级任务,率队保级的主帅哈森许特尔也被朗尼克请到了本赛季的升班马莱比锡RB执教。而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因戈尔施塔特主客场都给拜仁制造了不少麻烦,两场比赛分别仅以0-2和1-2失利。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因戈尔施塔特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