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争冠冲刺期点赞郜林: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2016年09月16日08:3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郜林已经跟随恒大征战7年郜林已经跟随恒大征战7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中秋节前夜,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广州恒大御景半岛酒店设宴,与全队将士一起吃了团圆饭并赠送月饼,提前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席上,许家印要求球队力拼7连冠,并盛赞郜林“世界级优秀球员”。

  餐前,许家印提出了对球队和球员在今年联赛收官阶段的要求,他强调八个字“再接再厉,再上台阶”,要求必须实现六连冠。

  每 逢赛季关键时刻,许家印都会找出时间宴请球队。联赛目前还剩下6轮,恒大暂时领先排名次席的江苏苏宁6分。许家印表示,世界主流联赛的连冠纪录是法国里昂 的七连冠,恒大再拿两次就能追平这一纪录,而且,这也将是载入球队每个人历史史册的大事。他要求球队再接再厉,再上台阶,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实现“六连 冠”。

  许家印特别以郜林作为榜样,表扬前一段时间郜林表现非常好,“有一段时间,在我心目中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就是郜林”。

  已 经在广州恒大征战第7个年头的郜林,伴随着球队经历了从中甲到亚洲巅峰的全过程。随着郑智临近退役,像郜林、张琳芃等“老臣”,必然是球队的中坚力量,领 袖级球员。许家印这个节点上“点赞”郜林,意味着恒大未来建队思路或许会有比较大的调整。不久的将来,恒大一队将有更多的本土力量,尤其是恒大足校自己的 产品出现在球迷眼前。

文章关键词:郜林广州恒大张琳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