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大手笔致敬WNBA巨星 买五千张门票送球迷

2016年09月16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样的泡椒怎能不爱这样的泡椒怎能不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体育日报》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购买了5000张WNBA印第安纳狂热队的巨星塔米卡-凯金斯常规赛生涯谢幕战的门票,他将免费发放给球迷向传奇致敬。

  WNBA印第安纳狂热队主场对阵达拉斯飞翼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于班克斯人寿球馆举行,这场比赛也将是狂热队的传奇球星塔米卡-凯金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为了让更多的球迷到场支持凯金斯,给她一个完美的常规赛生涯谢幕战,乔治自费购买了5000张这场比赛的门票发放给球迷,球迷们可以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开始,每人领取4张门票去观看比赛。

  在社交媒体上,乔治也上传两人的合照向凯金斯表达敬意,乔治在配文里称凯金斯为“big sis”(大姐),并称凯金斯是他在2014年把球衣号码从24改到13的原因。

  塔米卡-凯金斯是W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她的职业生涯获得过诸多荣誉,一次MVP、10次入选全明星、5次最佳防守球员、在2012年带领印第安纳狂热获得了当年的WNBA总冠军,另外她还和美国女篮一起连续4次获得奥运会女篮的金牌。

  上赛季保罗-乔治伤愈后强势复出,表现令人惊叹,今年的奥运会上他随梦之队拿到了奥运金牌,在《体育画报》刚刚更新的现役球员排行榜上乔治也是高居第9位。乔治致敬凯金斯的举动受到了当地球迷的高度赞扬,相信在众志成城的球迷支持下他一定能带领步行者重回东部前列。

  (云彦)

文章关键词:乔治凯金斯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