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飞翼约博尔特赛跑:我等着呢!你们催他快来

2016年09月16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VS贝莱林博尔特VS贝莱林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飞翼贝莱林最近有些烦。因为他约了奥运会9金获得者、3届奥运蝉联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三冠王、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尤赛恩-博尔特赛跑,可是博尔特迟迟没给他回应,这让他有些不耐烦。

  不要以为这两个人在跑道上竞争毫无悬念。在去年队内的一项测速赛中,贝莱林跑出4秒42打破了枪手知名快马沃尔科特保持的40米队内纪录。反过来看博尔特,他在2009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创下了9秒58的百米世界纪录,那场比赛中博尔特跑完前40米用时4秒64,这一数字可是逊色于贝莱林的。纵使田径运动员后程发力可以视作常用战术,但贝莱林至少已有与博尔特一战的实力和勇气。

  勇气何来?在昨天的一场赞助商见面会上,有人问起枪手小将何时会向博尔特发起挑战,这位年仅21岁的新生代球员的回答霸气十足:“这个问题你不该问我而应该问他,我一直等着从牙买加打来的电话呢!不久前我就已经向他提出过挑战了,他告诉我大概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吧。所以我现在正等着呢!你们该催他去!”

  贝莱林在速度方面的优势从他5年前从巴萨青训营加盟阿森纳的时候就早已显现,北伦敦球队也素有囤积边路快马的传统。贝莱林谈到目前队内的跑步健将时说:“我们队中有不少速度型选手,这对于我们的比赛很重要。张伯伦总是说他想和我与沃尔科特比试比试,不过一直没有机会。”

  在足球游戏《FIFA 17》给出的最新数据中,贝莱林以速度值95超越94的贝尔位居并列第2,唯一两名速度值达到96的球员是多特前锋奥巴梅杨和科特迪瓦国脚马西斯-波利。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贝莱林阿森纳博尔特赛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