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发声力挺波什:他是最好球员 期待他能复出

2016年09月18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与波什韦德与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NBC体育报道,每个人都仍然在等待着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的复出,而这也包括今夏从热火转投公牛的德维恩-韦德。

  尽管下赛季韦德将为芝加哥公牛效力,但是他仍然在密切关注着好友克里斯-波什的复出情况。近日,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波什在球场上活跃的身影。

  “他(波什)深爱着篮球,同时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过去两年对他和他的家人来说十分的艰难,当然对于他的好友们来说也是如此。我祈祷他能获得重返球场的机会,然后做他喜欢做的事。我很确定他也在每天祈祷着,所以我必须给他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波什和他的团队已经在持续地给热火施压,希望能让其获得复出许可,韦德说的这番话能在某种程度上对波什团队提供支持。

  如果波什能够复出并且保持健康,对热火来说能提供很大的帮助。这位技术型大个子在过去两个赛季所出场的比赛中场均能得到20分7.2个篮板,除此之外,他还是个很好的挡拆防守者。

  (华仔)

文章关键词:韦德克里斯-波什热火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