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亚冠后体能跟不上致犯错 西塞是好前锋

2016年09月18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马加特鲁能主帅马加特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客场1-2不敌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鲁能队率先进球,结果却被对手上演逆转。最近三场比赛,鲁能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主教练马加特首先表示:我们开局打得不错并且赢得了一个进球,一比零领先,可惜没能在上半场抓住一些扩大比分的机会。由于我们一周双赛,并且在亚冠比赛中拼的很凶,我们下半场体能有些下降,对手也抓住了我们犯的错误。我们因为自身犯的错误导致送给对手进球的机会。

  当被问及为何上、下半场表现反差如此之大,是状态原因还是体能问题,对此马加特认为两方面都原因:因为联赛到了收尾阶段,并且周中我们也踢了亚冠,大家拼尽了全力在亚冠上,那场比赛都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所以今天的比赛大家体能确实有些跟不上,因为体能的下降导致犯错,让对手反超了比分。

  对于打入一球的外援西塞,马加特则给予了肯定:西塞今天的表现确实不错。西塞是在夏季转会期来到鲁能的,因为他之前有两个月在休假,我们也因为名额限制的原因不能派所有外援上场,所以这是为什么西塞说自己是上场时间最少的,但是他今天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个很好的前锋,我相信以后他还会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于静)

文章关键词:鲁能马加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