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说防火防盗防卡戴珊?

2016年09月19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防火防盗防卡戴珊家族防火防盗防卡戴珊家族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正在临近,但似乎克里夫兰骑士队最近并不太平,骑士队的主力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与身为奥多姆前妻、哈登前女友的名媛科勒-卡戴珊打得十分火热。

  北京时间9月19日,汤普森与卡戴珊一同现身在迈阿密的街头购物,两人的恋情再度升温。

  卡戴珊与汤普森之间的恋情开始并不久,但在近期,卡戴珊相继与汤普森一同前往墨西哥度假、一同观看演唱会,并且爆出了两人热烈激吻的视频。


  科勒-卡戴珊是美国著名的“卡戴珊家族”的成员之一,这个家族的核心主力是六个女人——母亲克莉丝汀-玛丽-霍顿和她的五个女儿。

  但卡戴珊家族的发迹还要感谢一个男人——克莉丝汀的第一任丈夫罗伯特-乔治-卡戴珊,他也是卡戴珊家族名字的由来。

  罗伯特-卡戴珊是21世纪初极为著名的大律师,他曾是圣迭戈大学毕业的法律系高材生。然而罗伯特在得到律师资格证后并没有从事律师职务,而是选择了经商。

  1995年,美国著名橄榄球运动员、被誉为历史最佳跑锋的O.J。-辛普森被指控犯下包括杀害妻子和餐厅服务员在内的两项凶杀案,震惊全美。

  当时作为辛普森好友的罗伯特-卡戴珊得知消息后选择加入辛普森的律师团,并且成功的帮助辛普森打赢了这一场著名的“辛普森杀妻案”,辛普森背叛无罪,消息一出举世震惊。

  罗伯特-卡戴珊因此一举成名,卡戴珊家族也开始逐渐的走到了世人面前。

  罗伯特-卡戴珊与妻子克莉丝汀育有四个孩子,分别是三个女儿考特尼-卡戴珊、金-卡戴珊、科勒-卡戴珊以及儿子小罗伯特-卡戴珊。

  然而当时的克莉丝汀已经与丈夫罗伯特在1990年离婚,克莉丝汀与一名名为托德-沃特曼的年轻人发生了地下情,地下情曝光后罗伯特选择了与克莉丝汀结束婚姻。

  1991年,克莉丝汀与罗伯特离婚后,与1976年奥运会冠军布鲁斯-詹纳结婚,而他对运动员的偏爱也遗传到了她的孩子们的身上。

  克莉丝汀随后与詹纳生下肯达尔-詹纳和凯莉-詹纳两个女儿,两人也是同样被克莉丝汀按照名媛的模式一手打造。

  得益于辛普森和布鲁斯-詹纳,卡戴珊家族与体育界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卡戴珊家族的女孩子们也与运动员们绯闻不断。

  肯达尔-詹纳曾与帕森斯、德安基洛-拉塞尔等多名球星传出恋情,但大多都只是炒作。

  整个卡戴珊家族中,要数二女儿金-卡戴珊与体育圈的运动员关系最为紧密,2007年时她因为“性录像带事件”一举成名。

  金-卡戴珊20岁时经历了她的第一次婚姻,2000年她与音乐人达蒙-托马斯结婚,但很快两人便离婚,自那之后,卡戴珊经历了包括NFL跑卫雷吉-布什、NBA球星克里斯-亨弗里斯、坎耶-韦斯特在内的多达10个男友,其中分别与亨弗里斯和坎耶结婚。

  其中NBA球星克里斯-亨弗里斯无疑是卡戴珊家族的受害者,因为卡戴珊家族,他人财两空。

  2011年10月,亨弗里斯与卡戴珊高调结婚,婚礼总花费达到了惊人的2000万美金,仅钻石就重达20.5克拉。

  然而两人的婚姻仅仅持续了72天的时间就宣告破裂,人财两空的亨弗里斯与卡戴珊打起了旷日持久的官司。亨弗里斯坚称金-卡戴珊欺骗了他,认为金只是为了提升她在真人秀中的热度而与他结婚。

  婚姻期间,亨弗里斯曾经在回家的时候看到金-卡戴珊带着朋友们衣着暴露的与一名男瑜伽老师练习瑜伽,而那名男瑜伽老师几乎全裸,这让亨弗里斯大为气恼。

  亨弗里斯与卡戴珊离婚后,有媒体爆出他曾经拒绝了金-卡戴珊的一笔赔偿金,但被金-卡戴珊否认。

  众所周知的是,亨弗里斯在离婚之后生涯彻底跌入谷底。上赛季效力于老鹰队期间,亨弗里斯场均仅能得到6.5分4.1篮板。

  2012年林疯狂期间,卡戴珊还不忘勾搭林书豪一番,但被后者拒绝。

  之后,金-卡戴珊与坎耶-韦斯特结婚并育有一女。而金-卡戴珊的妹妹科勒-卡戴珊还不忘捅上一刀,她在真人秀节目中直言:“亨弗里斯就是一个土包,我早就劝姐姐不要嫁给他。”

  科勒-卡戴珊是克莉丝汀的三女儿,同时她也是卡戴珊家族与体育界的一条重要纽带。科勒-卡戴珊在2009年与湖人队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结婚,两人的婚礼被美国一家电视台直播,后者为此支付了大笔的转播费用。

  在与卡戴珊结婚后,奥多姆虽然得到了总冠军戒指,但生涯也很快步入尾声。2012-13赛季后,奥多姆淡出联盟,并且与醉酒驾车和吸食毒品联系到了一起。

  科勒-卡戴珊曾带奥多姆前往戒毒所治疗,但奥多姆在三周后自行离开,并且继续花天酒地。面对奥多姆的种种行为,科勒也丝毫没有闲着。

  2015年10月,科勒-卡戴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罗伯(卡戴珊)刚刚告诉我如果他不是我弟弟的话,他必定会跟我发生性关系,你们说这不是很尴尬吗?”

  科勒口中的罗伯是他的弟弟小罗伯特-卡戴珊,两人有一个巨大的共同点。

  面对姐姐的调戏,罗伯特-卡戴珊坐不住了,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回应道:“我和我的姐姐科勒在观看湖人比赛的时候,她跟我说,如果她不是我姐姐的话,她或许会邀请我跟她上床,我真是语塞……”

  卡戴珊家族的奇葩如是,真相如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不过凭借丰满的身材,科勒-卡戴珊很快与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有了交集,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而就在哈登与科勒-卡戴珊打得火热时,奥多姆却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与多名女性狂欢,并最终因为不当服用药物生命垂危。科勒随即前往照料奥多姆,奥多姆一度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万幸的是他最终康复。

  奥多姆康复了,但哈登却遭殃了。上赛季,詹姆斯哈登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队战绩从一个赛季前的西部第二骤降到了西部第八,季后赛首轮即惨遭淘汰。

  而哈登上赛季也是表现低迷,虽然个人数据达到了场均29.0分6.1篮板7.5助攻,但哈登的场均失误数达到了4.6个,位居联盟第一。此外,在全明星票选中,哈登在连续两年首发后降为替补,并且四年来首次无缘联盟年度最佳阵容。

  哈登与科勒的恋情最终也无疾而终,随后,科勒与刚刚获得总冠军的骑士队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打得火热。

  结交热门人物一向是卡戴珊家族的炒作手段,他们之所以自从2005年以来始终保持如此高的热度,就是因为他们成功的让自己始终处在热门事件的中心或者与热门人物沾边。

  而他们的炒作举动也成为了美剧和人们日常重点吐槽的对象。在美剧《破产姐妹》中,卡戴珊家族的事迹就被一次次的提及。

  然而当卡戴珊被吐槽了三季之后真正出现在屏幕前时,她们的表现却是这样的。

  卡戴珊家族是一种特殊的现象,她们依靠各种炒作的手段博取热度,吸引人们吐槽的同时引发关注,并最终将这些关注转换成金钱。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都是网友吐槽之下的成功者。

  而诸如奥多姆、亨弗里斯、哈登等等这些名人,都只是卡戴珊家族的工具,当他们被用旧了,就是时候丢弃然后更换一个新的工具,例如刚刚获得总冠军的特里斯坦-汤普森。

  防火防盗防卡戴珊家族,汤普森最好明白这个道理。

  (何瑞鸣)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卡戴珊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