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西安冒雨检查场地草皮 国足暂定武汉集训

2016年09月19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洪波检查草坪高洪波检查草坪

  新浪体育讯  据陕西媒体“西部网”报道,今天早上九点多,中国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草坪质量的检查。高洪波表示:虽然之前草皮因天气等原因受到损坏,但这次修补之后,主场的草皮质量还是能够满足比赛要求。

  高指导表示,国足的赛前训练基地将暂定为武汉,或许队员将于比赛前三四天抵达西安,对场地进行熟悉。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将于10月6号在陕西省体育场打响。由于国足在前两场12强的比赛中一负一平没有取得胜绩,所以陕西主场比赛被认为是拿下首个三分的关键之战。

  (WALKER)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国足世界杯俄罗斯草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