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宣布签约中国电竞公司 这是要跨界转型?

2016年09月19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玩游戏去了!玩游戏去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已经与一家中国电竞公司签约,并且将创造一支新的《Dota 2》队伍。

  据了解,这家电竞公司是中国数码文化集团与VG电竞俱乐部合资成立的。

  早在今年6月,林书豪就已经与中国数码文化集团签约,并成为一支新的《Dota 2》队伍的全球独家代言人。由于林书豪名字(Jeremy)的首字母是J,所以这家中国公司决定把这支《Dota 2》队伍命名为VGJ,他们试图打造出电竞行业的名人品牌。

  “我们把电竞行业视为近年来发展最好的行业之一。我们将把我们的名人资源和电竞队伍结合起来,并创造出市场价值。”该中国电竞公司的负责人说道。

  相信很多球迷都知道,林书豪是Dota的忠实粉丝,据他透露,自己每周都会玩这款游戏,而且已经是多年的玩家。今年夏天,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曾把这款游戏里的人物角色与NBA球星一一对应,并认为自己对应的是Spell Breaker(裂魂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篮网电竞DOTA2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