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两人伤退比赛打得很悲壮 永昌绝不会放弃

2016年09月18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金羽李金羽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之中,石家庄永昌队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结果上一轮主场1-6惨败的永昌队在本场比赛表现得非常顽强,全队众志成城化解了国安的进攻,最终0-0战平对手,拿到宝贵的一分。

  永昌队最近运气非常不好,上一场是两个点球没进,本场比赛又是出现两名伤号,先是鲁本上半时意外受伤,然后又是替补上场的刘君鹏因为受伤不得不被再次换下。不过,永昌并没有向命运屈服,凭借自己的顽强防守,在客场战平了国安队,也让自己继续保有生存的希望。

  比赛结束之后,永昌队主教练李金羽首先表示:今天让我很感动,两名球员拼受伤了,而且李春郁打着封闭上场。我们现有就这些人,不能说打得有多好,但跟赛前制定的目标是一致的。感谢我的队员,保级之路压力很大,希望队员们多学习替补出场的刘君鹏。总的来说,保级之路需要一个良好的心态,也希望国安接下来的比赛一切顺利。

  随后李金羽说到:虽然我们近期输了几场比赛,但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从我们内部来讲还是比较肯定球员的表现。每场比赛大家都付出很多辛苦和努力,每场比赛承受的压力都是前所未有的。今天的比赛,体现得尤为悲壮,这场比赛我们的精气神是回来了。

  谈到如何从1-6的比赛之中迅速走出来,李金羽表示,我在赛前也说了,希望球员们能享受有压力的比赛,习惯有压力的比赛,包括外援们也都应当这样去做。本周我们在战术上的东西没有太多强制性的要求,整个教练组都在督导球员能放松心态,这很重要。

  0-0战平国安,永昌防守做得非常不错,特别是门将关震表现十分出色,对于关震的表现,李金羽点评到:我认为他是国内最好的门将之一,他发挥出了自身实力,但我们后卫线和前卫线付出了很多,每个人的力量都非常重要。还是那句话,就是西红柿炒鸡蛋,争取炒出不一样的味道。

  当被问及对于平局的结果是否满意,李金羽直言:其实还是希望能赢得三分,今天已经做的很完美了,从我的执教理念和对足球的理解来说,希望我们踢出攻势足球,每场比赛拼三分。

  对于永昌队来说,现在受到伤病的严重困扰,对此李金羽也显得非常无奈:我们整个边后卫都没有备选了,其他位置也几乎没有替补。这场比赛刘君鹏又拼到脱臼,虽然把他受伤部位接上了,但出于对球员的保护,我们把他换下了。目前阵中能打的球员不到20人,就是这么个情况。

  那么,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是否会启用预备队球员呢?对此李金羽表示:今年情况比较特殊,应该不会调用预备队球员,我们的替补球员很努力,他们能为永昌保级之路尽最大努力。这个时候,每一个决策都是群策群力。还是希望发挥教练组和领导层的智慧,毕竟一个人的智慧是有局限的。我们需要球迷、媒体给我们支持,因为我们真的没有放弃,也绝对不会放弃。(于静)

文章关键词:国安永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